快訊/朱俐靜驚傳逝世!抗癌兩年享年40歲 家人悲痛發聲: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快訊/朱俐靜驚傳逝世!抗癌兩年享年40歲 家人悲痛發聲: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歌手朱俐靜2020年傳出罹患乳癌,而社群上的最後一篇貼文也停在今年四月,之後便銷聲匿跡,沒想到4日竟傳出離世消息,而經紀公司則透過她的臉書發出聲明,「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來源: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2021年初發專輯時,透露在2020年時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當時因為覺得身體不太舒服、體力變差,所以才會去醫院檢查,她表示:「起初狀況蠻多,也需要藥物治療,現在調整得還不錯,才可以在這邊分享新作品,現在和平共存,定期治療。」過去,她還曾以病友的身分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記者會,談到病情的部分,她表示每個月都有定期回診,也持續接受治療中,感覺狀況相當不錯。

來源:朱俐靜臉書

事實上,朱俐靜上次現身公開活動已經是去年10月,臉書最後的發文則是停在4月跟上九天玄女熱潮,「出來這麼多天了,該回去看看~」只見影片中,她還笑得相當燦爛,氣色看起來也很不錯,沒想到如今卻傳出逝世的消息,讓外界都感到相當難過。

來源:朱俐靜臉書

對此,經紀公司透過朱俐靜的臉書發出聲明,「來自俐靜家人的聲明: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來源:朱俐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