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酒駕又染毒!韓43歲女星「突辦跳蚤市場」遭網轟:休想復出演藝圈!


2度酒駕又染毒!韓43歲女星「突辦跳蚤市場」遭網轟:休想復出演藝圈!

南韓43歲女星朴詩妍不僅外貌亮眼,並且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2000年還曾獲得韓國小姐第4名,後來她再以演員身分出道,不僅僅是韓劇,她也曾在中國出演過古裝劇,經驗相當豐富!但不料,她卻曾發生過2次酒駕,甚至還曾因施打異丙酚(俗稱「牛奶針」)遭判刑,沒想到因爭議淡出演藝圈的她,近期卻似乎有想要復出的打算,引起了網友的強烈撻伐!

看更多:迫降CP愛巢曝光!孫藝真閨蜜PO文洩「玄彬掌廚」掀熱議:真的嫁對人了!

來源:朴詩妍 IG

朴詩妍最早在2006發生過酒駕事件,不過當時她不僅只被罰250萬韓元(約新台幣6萬元),後來更是持續在演藝圈活躍,接拍多部韓劇及電影,因此也有許多民眾認為「罰太輕」,而時隔7年,朴詩妍再被爆出濫用替代性毒品異丙酚(Propofol),不僅在22個月裡注射了185次,甚至連懷孕也施打!

來源:朴詩妍 IG

後來,朴詩妍最終遭到法院判刑8個月,緩刑2年,並繳納370萬韓元(約新台幣8萬4千元)罰款。在那之後朴詩妍雖積極扭轉形象,但在2021年1月又爆出酒駕肇事,並害2人受傷,當時她的酒精濃度則高達0.097%,雖然這是她第二次酒駕,不過法官卻認為她態度良好「可教化」,最終判處1200萬韓元罰鍰(約新台幣30萬元)。

來源:朴詩妍 IG

據了解,朴詩妍雖然爭議纏身,不過她似乎有想要重返演藝圈的意圖,近日她家受韓媒《tenasia》採訪,透露和朋友一起舉辦了跳蚤市場,而其中一部分收益將捐出做公益,而報導一出後,便引起韓國民眾的極大反彈,不僅遭質疑是透過採訪「試回歸的水溫」,另外更直接抵制表達不滿,直言「犯罪者不要想回來了!」

來源:朴詩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