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新成員疑曝光!蔡尚樺留言「啦啦隊女神」 6字祝福埋伏筆


《全明星4》新成員疑曝光!蔡尚樺留言「啦啦隊女神」 6字祝福埋伏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自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不少參演藝人因為參加節目再度爆紅,引起不少討論,第四季將於7月24日正式首播,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不過身為主持人的蔡尚樺日前也在臉書宣布將卸下賽事播報的主持棒,令人相當不捨,前「啦啦隊女神」林可與蔡尚樺在留言區的互動,更引發外界猜測林可能是新一季的參賽者之一。

看更多:蔡尚樺突請辭《全明星4》!外界驚爆「將由她接班」 身分曝光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林可Link

蔡尚樺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布自己從《全明星運動會》畢業,坦言自己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喊話:「我從全明星運動會畢業囉!很榮幸能參與這麼優質熱血的節目,也謝謝電視台和節目台前幕後的夥伴們,讓我開發了自己的不同面向和更多可能。」貼文底下也湧入了徐展元、江宏傑、楊奇煜等節目中戰友留言祝福。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另外擔任紅隊經理的粿粿因為懷孕,暫時由「啦啦隊女神」林可帶班紅隊經理,在節目中培養出感情的她,也不忘向蔡尚樺祝福:「畢業快樂」,沒想到蔡尚樺竟回覆:「期待妳的表現」,似乎是在暗示林可能是《全明星4》新一季的全新成員之一,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事實上林可(LINK)曾以綽號「紅豆」當過LamiGirls、遊戲實況主,以及女團「L.C.G.勵齊女孩」的成員,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找了命理老師改藝名為林可之後才正式踏入演藝圈,在正式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從練習生升到成為正式成員,憑藉清新的氣質以及充滿仙氣的顏值,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跟隨。

圖片來源:林可Lin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