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突請辭《全明星4》!外界驚爆「將由她接班」 身分曝光本人回應了


蔡尚樺突請辭《全明星4》!外界驚爆「將由她接班」 身分曝光本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綜藝《全明星運動會》自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不少參演藝人也因為參加節目再度爆紅,引起不少討論。然而,日前主持人蔡尚樺卻無預警宣布卸下第4季賽事播報的主持棒後,下一任接棒的主持人也成為了外界關的焦點之一,近日就有消息指出將由曾代班的前人氣體育主播卓君澤接下主持棒,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看更多:廖允杰《全明星2》曾被罵翻!高EQ「反擊酸民」直言:大多都沒看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推出新預告,透露第四季的內容將在7月24日正式播出,預告影片中也秀出了30秒的選秀片段,當中就有不少怪物新人刷新了之前的大會紀錄,包含曹佑寧、林敬倫、林穎樂等人的紀錄都被打破,驚人的成績成績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第4季的播出。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另外,身為《全明星運動會》前3季播報主持人的蔡尚樺,自日前宣布卸下一職後,掀起不少網友猜測接班人選,當中就有部分網友敲碗希望能找今年2月曾幫蔡尚樺代班的卓君澤接任,不過她其實也是即將播出的民視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的賽事播報員。

圖片來源:卓君澤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對於是否有意接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播報主播,卓君澤透露:「之前去代班跟大活動場邊工作,一直跟製作單位保持聯繫,蠻喜歡《全明星》推廣運動的風氣,我自己也愛看節目。」不過對於是否真的接下了這份主持邀約,她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如果有榮幸可以接的話,當然很開心,能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讓大家更了解運動。」

圖片來源:卓君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