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回歸推理!「片尾彩蛋」引爆期待 6大細節一次看


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回歸推理!「片尾彩蛋」引爆期待 6大細節一次看

名偵探柯南2022年的劇場版電影《萬聖節的新娘》已在6月30日正式上映,目前上映僅3天就立刻登上票房冠軍,不只票房開出好成績,被詬病「已經淪為動作片」的柯南劇場版今年更難得回歸推理,以安室透為主的「警校五人組」作為主角,感人又懸疑的劇情獲得網友盛讚,更被封為是近年來最佳的柯南電影,一起來看看背後埋藏了哪些彩蛋吧!

看更多:柯南「警校五人組」成員介紹:僅1人存活!死因成劇場版關鍵線索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彩蛋1:《震撼警視廳》與《警校五人組》

圖/ 名偵探柯南推特

今年柯南的劇場版故事並非以柯南、小蘭等人作為主角,而是以安室透為主的「警校5人組」作為主要人物,融合過去TV版故事《震撼警視廳 1200萬人質》製作而成,而警校5人組的故事也與《震撼警視廳》息息相關,目前《警校五人組》也從漫畫改編成TV動畫播出,在進電影院觀影前,不妨先重溫這兩個故事,能夠更深入了解劇場版的內容!

 

彩蛋2:佐藤警官的預知能力

圖/ 名偵探柯南推特

今年柯南劇場版名為《萬聖節的新娘》,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出「新娘」指的是即將與高木結婚的佐藤警官,然而這場在萬聖節舉辦的婚禮卻處處瀰漫著詭譎的氣息!其實在《震撼警視廳》中,佐藤警官曾經感知到當時的曖昧對象松田陣平背後出現死神,最終松田陣平果真葬身於爆炸案之中,這次劇場版佐藤警官再次看到高木警官背後也出現死神,眾人能否打破詛咒也是一大看點。

 

彩蛋3:故事地點位於澀谷

圖/ 名偵探柯南推特

相信柯南迷應該都知道,每年劇場版都有實際的地點作為背景參考,片尾曲則會搭配劇中出現的真實地標拍攝而成,今年的劇場版則是選在東京最具代表性的澀谷,澀谷不僅人潮眾多,更是日本每年萬聖節遊行的熱門地點,這次則化身為炸彈犯的作案地點,如果成功引爆炸彈,死傷人數將會難以預估!

 

彩蛋4:安室透與警校五人組跨時空破案

圖/ 柯南官方推特

電影中的主要犯人「火焰」是讓警校五人組的松田陣平、萩原研二殉職的關鍵兇手,劇情時間橫跨7年,串起安室透與警校五人組之間的虐心故事,在片中還能看到已經殉職的人物再度登場,眾人跨越時空一同破案的場面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彩蛋5:虐心劇情淚點超多

圖/ 名偵探柯南推特

今年柯南劇場版不僅獲得許多柯南迷肯定是「近年來最佳」,由於警校5人組已有四人殉職,僅剩安室透一人存活,因此註定揪心的超虐劇情也讓不少影迷在電影院淚崩,片中不僅能感受到安室透的悔恨、憤怒、孤獨和悲傷,他更獨自活出了5個人的模樣,令人鼻酸的故事也感性動人。

 

彩蛋6:片尾彩蛋「最強4人組」明年登場

圖/ 名偵探柯南推特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至今已經推出25部,每年最令柯南迷期待的當然還是明年劇場版的片尾彩蛋!今年的片尾彩蛋是琴酒在海底下問候「終於見到你了,雪莉」,青山剛昌的動森島目前也已公開明年的劇場版將有柯南、灰原哀、琴酒以及苦艾酒登場,這不僅是《柯南》睽違7年再度以黑暗組織作為劇場版的主要內容,也讓不少柯南迷相當期待主線劇情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