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驚傳深夜墜樓身亡!本人2限動親曝現況 經紀人憤怒發聲了


「最美星二代」驚傳深夜墜樓身亡!本人2限動親曝現況 經紀人憤怒發聲了

22歲香港女星林愷鈴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最近星運才正要起飛,3日卻突然瘋傳她深夜墜樓身亡的消息,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對此,經紀人火速發文表示「這種事情不能亂開玩笑」,而她本人也首度發聲闢謠,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才讓粉絲們放下心中大石。

看更多:張學友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漏說祖國」慘遭陸網出征 陸官媒緊急下架影片

來源:林愷鈴IG

據港媒《東網》報導,林愷鈴先前被爆料她在凌晨墜樓身亡,然而在求證經紀人之後,發現這只是烏龍傳言,經紀人無奈表示,不知道這是哪來的惡作劇,「完全沒有這種事情,這種事情不能亂開玩笑,林愷鈴好得不得了,之後還會為了新片《七人樂隊》宣傳。」

來源:林愷鈴IG

而林愷鈴本人也更新限時動態,分享歌曲《Stayin' Alive》,其中副歌歌詞寫道「我們活著」、「活下去」,疑似是在間接回應外界謠言,接著又曬出去看香港歌手馮允謙演唱會的畫面,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經過經紀人及本人的澄清,風波才逐漸平息。

來源:林愷鈴IG

事實上,林愷鈴是《花系列》男演員林煒和女星龔慈恩的愛女,雖然在台北出生,卻跟著媽媽到香港,從小在那邊長大,2017年還曾到中國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參加暑期課程,近年來跟隨媽媽的腳步踏入演藝圈,簽下同間經紀公司,一邊還在研讀香港大學建築系,還會朗誦、繪畫、圍棋和游泳等才藝,最近才為電影《七人樂隊》演唱主題曲,正準備開始跑宣傳,沒想到卻傳出烏龍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