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劇情11大伏筆:「東京」人設黑化!紙幣成關鍵線索


《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劇情11大伏筆:「東京」人設黑化!紙幣成關鍵線索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日前開播,短短6集長度富含滿滿資訊量,懸疑的劇情令觀眾摸不著頭緒,第一季留下許多疑點,成為第二季的伏筆,究竟接下來紅衣劫匪團和警方之間的對峙是誰輸誰贏,結局又會如何收尾,是許多影迷都相當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第一季1-6分集劇情:結局掀兩極評價!「東京」人設大改動

「紙幣」成為扭轉情勢的關鍵!

圖/IG@netflixkr

在《紙房子:韓國篇》第一季中,警察宣祐真偶然發現口袋裡的一小塊碎紙幣,是身為人質的金安妮趁亂丟進她口袋的,宣祐真一看見紙片上的訊息,立刻衝回危機應變小組準備下一步行動,究竟金安妮傳遞了什麼樣重要的訊息,處於頹勢的警察方有沒有機會可以扭轉局面,這些疑雲都將在接下來的劇情揭曉!

角色「東京」人設黑化?

圖/IG@netflixkr

警匪團中的「東京」性格非常特別,看似冷酷的她對事情有著熱情,她認為任務固然重要,但是當柏林打破規則、濫殺無辜時讓東京非常反感,上位成為任務指揮官的她後期有可能因為嘗到了「權力」的滋味而步入黑化,成為劫匪團、人質們害怕的對象!

教授、車武弈將對峙

圖/IG@netflixkr

在第一季最後一集中,當教授朴善浩準備回到咖啡廳,繼續操控整個局面時,卻當場被北韓特種部隊出身的大尉「車武弈」逮住,眼看棘手的情況一觸即發,身分、立場互相對立的兩人接下來將有哪些驚人的發展,車武弈突然主動找上門的原因,會是因為他已經知道朴善浩的真實身份了嗎?

柏林不為人知的過去

圖/IG@netflixkr

身為指揮官的柏林在行為逐漸瘋魔之下,被眾人綁在小房間裡,中間他一度狂冒冷汗、臉色蒼白地希望里約能幫他拿藥,並坦言自己患了絕症,雖然里約當下完全不相信他的話,但柏林曾偷偷替自己打針一事掀起觀眾熱議,加上原版劇情的柏林也是身患重病,不少人認定柏林有絕症一事是真的!

第一季描述的柏林是個極其兇殘、無憐憫心的人,為了讓任務順利達成,常做出一連串瘋狂的決策,暴戾形象令人不寒而慄,眼看柏林絲毫不畏懼地在警方面前揭開自己的面具,第二季可能會更詳盡地訴說柏林這個角色的過往,讓柏林的形象更加鮮明!

車武弈的暗戀線

圖/IG@netflixkr

身為北韓特種部隊出身的大尉「車武弈」,個性冷酷、做事快狠準的他經常為了快速達成任務,做出錯誤的決策。車武弈發現了宣祐真的處事態度正好補足了他的缺點,接下來他大多選擇讓宣祐真帶領警方,更感性地告訴宣祐真要小心車武弈對宣祐真的敬佩之情很有可能已經上升為愛情的成分。

教授、宣祐真感情下文?

圖/IG@netflixkr

教授朴善浩為了劫匪團的任務能夠順利進行,特別以「追求者」的身分接近宣祐真,原本基於利益之上發展的戀情,隨著時間一久逐漸改變,朴善浩在這之中發現自己對宣祐真動了真情,並情不自禁地想勸說她主動放棄,立場正好相反的兩人開始交心,接下來朴善浩將更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丹佛、尾善戀情會曝光?

圖/IG@netflixkr

丹佛為了照顧身受重傷的尾善,經常時刻陪伴在對方身邊,而尾善在過程中也逐漸放下過往的戀情,並看見丹佛的真情,兩人在第一季確定了彼此的心,不過他們之間一個是劫匪團的要員,一個隸屬於人質團,處境對立的兩人戀情是否能夠持續下去,將在後續揭曉。

東京、里約戀情有譜?

圖/IG@netflixkr

東京、里約隨著任務期間逐漸了解對方,成為互相信賴的存在,里約精湛的駭客技巧成為劫匪團的一大助力,東京的領導力也讓整個團隊能更有序地運作,里約在第一季二度表白東京,雖然東京始終沒有正面回答,但或許在過程中東京會慢慢發現里約的好,並深深地被他吸引。

人質成為隱憂?

圖/IG@netflixkr

劫匪團雖然佔領印鈔廠時,強行挾持了不少人質,成為他們能夠和警方談判的一大關鍵,不過教授朴善浩也下了一道不成文的規定:劫匪團不能殺害任何人質。眼看人質不僅數量多又難以全面管理,雖然眼看人質似乎打算和劫匪團和平共處,但他們的存在仍是隱憂之一,後續人質若發現劫匪團根本不會殺掉他們時,會不會有「反噬」的一天呢?

任務可能出現「變數」

圖/IG@netflixkr

第一季劫匪團的任務不是單純地偷錢,而是要在印鈔廠裡印製新鈔,並將新鈔順利帶走,眼看4兆韓元接下來只要再3天時間就能印完,但任務似乎不會那麼順利結束,內憂外患雙重夾擊下,劫匪團真的應付得了眼前的各種大麻煩嗎?

第二季劇情將與原著不同?

圖/IG@netflixkr

《紙房子:韓國篇》播出第一季時,劇情大多和原著影集大致相同,劇情設定也沒有太大變動,令部分觀眾感到失望,不過根據韓媒報導,編劇透露由於韓版是以南、北韓的故事做為主軸,接下來的劇情會在不影響原著的情況下做出改編,劇情上也會和原著不太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