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大讚黃宣主持功力!自曝兩人「超複雜親戚關係」:他以前留長頭髮


Lulu大讚黃宣主持功力!自曝兩人「超複雜親戚關係」:他以前留長頭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第33屆金曲獎於2日完美落幕,擔任本次紅毯主持人的黃宣、陳明珠獲得了一片好評,兩人妙語如珠、默契絕佳的表現讓觀眾都刮目相看,其中黃宣還隨時切換四種語言,相當不簡單!而曾經擔任過金曲主持人的Lulu今日受訪時,竟透露與黃宣是「親戚關係」,更爆料對方小時候是留「長頭髮」,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慘遇疫情被迫轉型2年半!一隻阿圓重返韓國 親吐「煎熬心聲」:有一度掉淚

來源:台視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Lulu對於黃宣首次主持紅毯的表現表示:「第一次來講,是非常厲害的主持人跟歌手!」因為他身為一位歌手,與許多入圍者都認識,因此互動很自然、很放鬆,「這是其他主持人做不到的」,而黃宣的表現被譽為「天生主持人」,但Lulu則透露兩人其實有私下向自己及黃子佼討教,實際上是「天才型歌手,地才型主持人」!

來源:Lulu IG

事實上,Lulu與黃宣都是出自松鶴部落,因此一開始認識對方並不是因為是歌手,其實是因為兩人是關係超複雜的「遠親」!她表示兩人私下很熟,對方的個性很天馬行空,從小就很活潑,更爆料,「他以前有頭髮,小時候大約高中時還是留長髮」,與現在光頭的形象差異相當大!

來源:黃宣IG

至於國民姑丈羅時豐的主持表現,雖然網路上評價不太好,但Lulu則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光是願意接下重擔當金曲主持人,就該好好鼓勵!況且羅時豐出道的時間比金曲獎還要久,還為此鍛鍊身材,已經相當用心!

來源:台視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