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CP愛巢曝光!孫藝真閨蜜PO文洩「玄彬掌廚」掀熱議:真的嫁對人了!


迫降CP愛巢曝光!孫藝真閨蜜PO文洩「玄彬掌廚」掀熱議:真的嫁對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小倆口不但在今年3月底步上紅毯,近日更傳出孫藝真懷孕的好消息,2人愛得相當甜蜜,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有趣的是,近期女星宋允兒PO照時,不但曝光了玄彬、孫藝真的愛巢,其中玄彬掌廚的模樣還意外入鏡,讓網友掀起了一波討論!

看更多:玄彬當爸了!迫降CP結婚3個月「甜曝喜訊」 孫藝真宣布懷孕:我們迎來了新生命

來源:vast.ent

孫藝真的閨蜜宋允兒近期在IG PO出一系列聚餐照,照片中的她看起來相當開心,似乎和友人聊得非常愉快!照片PO出後,就有粉絲發揮偵探精神,發現宋允兒的聚餐地點並非在餐廳,而是在玄彬、孫藝真的愛巢!除了背景看起來就像是豪宅Walkerhill Podo Ville外,更有粉絲指出,照片中餐桌上的「酒杯」和孫藝真過去所發出的聚會照相同!

來源:宋允兒 IG(左)、孫藝真舊照(右,自微博)

不僅如此,宋允兒的照片中還暗藏超大彩蛋,有粉絲發現她身後有一位頭戴棒球帽的男人,疑似就是玄彬!雖然臉部被擋住一時難以辨認,不過粉絲指出他粗壯結實的手臂肌肉,正符合玄彬健身後的好身材,此外孫藝真目前人正懷孕中,由丈夫幫忙下廚、烤肉,是相當合理且非常暖心的,而網友也紛紛直呼,「真的嫁對人了!」、「嫁到好老公」、「孫藝真真幸福!」

來源:宋允兒 IG

事實上,孫藝真於6月27日宣布懷孕時,並未透露寶寶性別、幾個月等細節,不過她的好閨密李貞賢在留言時卻意外曝光了預產期,她寫下「恭喜我們藝真~和我們的小祝福(李貞賢女兒小名)一樣都是屬虎的朋友呢!」據了解,李貞賢是在今年4月生女兒,而這則留言也讓網友們瘋狂推測,認為孫藝真的腹中的胎兒很有可能就會在今年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