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遇疫情被迫轉型2年半!一隻阿圓重返韓國 親吐「煎熬心聲」:有一度掉淚


慘遇疫情被迫轉型2年半!一隻阿圓重返韓國 親吐「煎熬心聲」:有一度掉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起初由拍攝韓國旅遊影片而成名,沒想到卻在事業上升之際,衰遇疫情攪局而返台,之後還爆出隔離事件,聲勢大受打擊,但如今也都順利挺過難關了!而隨著韓國旅遊簽證開放,她在6初月驚喜宣布即將飛往當地拍片,目前人已經順利抵達韓國,而她在最新影片談到這兩年半的心境,甚至還一度落淚,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舔唇秀冰塊腹肌」!林佳辰正妹姊姊曝光 手比愛心向他狂示愛

來源:阿圓YT

阿圓在影片中分享了目前去韓國的不便之處,像是以往搭乘廉價航空只需要約6千元,但這次卻花了2萬1千元,整整高出近四倍!不僅如此,由於韓國還是採取逐步開放國門的政策,因此需要提前準備簽證資料,以及48小時內的快篩證明,光是出國前手續就相當繁瑣。

來源:阿圓YT

不僅如此,阿圓坦言在前往桃園機場的時候,「一路上的心情真的很複雜」,睽違兩年多再度來到機場,讓她感慨表示:「我這次來的感受特別不一樣,我剛剛在來的路上,有一度掉淚的感覺」,心情相當彭湃,當順利拿到機票後,她更是開心到手舞足蹈,感覺得出來心情真的非常好,她也大方自嘲爭議事件,「會好好隔離」,並答應大家一定會健康回來,不必過度擔心。

來源:阿圓YT

身為介紹韓國旅遊的YouTuber,卻因為疫情而被迫轉型,阿圓則感性表示,這兩年半來一直很期待能夠再次前往韓國拍攝,坦言這段時間受到疫情影響,「所以我有整整兩年多的時間是沒有方向的」,雖然在外人眼裡看似轉型很成功,但心裡其實有很多掙扎跟痛苦,這次能夠再度踏上韓國,也是多虧有朋友的幫忙,以及自己的努力,阿圓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也希望接下來能夠呈現更好的內容給粉絲!

來源:阿圓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