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當爸了!迫降CP結婚3個月「甜曝喜訊」 孫藝真宣布懷孕:我們迎來了新生命


玄彬當爸了!迫降CP結婚3個月「甜曝喜訊」 孫藝真宣布懷孕:我們迎來了新生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孫藝真、玄彬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小倆口於今年3月底步上紅毯,4月中再前往美國度蜜月,一舉一動都吸引外界的目光!而今日夫妻倆也傳出大好消息,孫藝真於社群宣布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透露已懷有身孕,而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社群獻上祝福!

來源:vast.ent

孫藝真與玄彬在3月31日步上紅毯,於華克山莊的「ASTON HOUSE」舉辦戶外婚禮,雖然因應疫情採不公開的形式,但這場「世紀婚禮」的細節仍受到不少粉絲、網友的關注與討論!後來夫妻倆在4月12日抵達美國,展開了為期2週的蜜月旅行,而回國後玄彬為新作品《交涉》、《機密同盟2》以及《哈爾濱》做準備!

而夫妻倆在結婚3個月後也傳出一大喜訊,孫藝真27日在個人社群寫下「有新生命來找我們了!」,親自宣布了懷孕的消息,雖然她透露自己有些緊張及擔心,但也承諾將與玄彬一同好好照顧好這位寶貴的小天使!發文一出後,粉絲們都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恭喜歐膩!祝福妳和玄彬歐爸」、「姐姐真的太恭喜妳了!」、「好為你們開心!」

來源:yejinhand

事實上早在5月底,孫藝真就曾爆出過「懷孕」,當時她在IG發出身穿寬鬆全白長洋裝的照片,雖然看似是普通的出遊照,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腹部似乎有「些微隆起」!然而當時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則回應,「網友流傳孫藝真懷孕消息並不是事實!」,否認了網上的各種猜測,如今孫藝真親自證實懷孕,也讓不少網友猜測或許是因當時「未滿3個月」所以才未承認。

來源:yejinhand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