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參加金曲卻被狂洗版!李毓芬「洗腦新歌」瘋狂重播 網全崩潰:真的再見


沒參加金曲卻被狂洗版!李毓芬「洗腦新歌」瘋狂重播 網全崩潰:真的再見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於高雄巨蛋圓滿落幕,最終由蔡健雅一人奪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女歌手、最佳華語專輯以及年度專輯4項大獎,不過全場不斷被提及的藝人並非得獎者或頒獎者,而是根本沒在金曲獎登場的李毓芬,不少網友猛虧她在廣告時間宣傳的新歌實在太洗腦,更聽到崩潰表示「真的夠了」!

看更多:大淵歌王頒獎太吊胃口!「馬~上為你揭曉」挨轟不好笑 急傳訊道歉偶像

圖/ 李毓芬臉書

本屆金曲獎亮點滿滿,由陳明珠、黃宣擔任紅毯主持人,兩人節奏掌握流暢、口條清晰獲得網友大讚,黃宣幽默又不失風度的口才也圈粉無數,徐佳瑩、艾怡良、9m88、林宥嘉、韋禮安等大咖歌手帶來的表演也獲得不少好評,最後主辦單位更邀請到睽違5年沒有參加大型活動的蕭亞軒擔任頒獎人,堪稱是本屆金曲獎的最大彩蛋。

圖/ 索尼音樂臉書
圖/ PTT

不過典禮當天最常被提及的藝人並非表演嘉賓或是得獎者,而是根本沒有出席金曲獎的李毓芬!原因是李毓芬在廣告時間宣傳新歌《再見公主》,不斷重複「再見」的歌詞加上魔性洗腦的旋律讓不少網友直呼受不了,更在長達5小時的頒獎典禮中不斷在廣告時間重播,被砲轟「李毓芬真的夠了」、「真的給她再見」、「這個超煩」、「李毓芬又來了」,引發不少怨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