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舔唇秀冰塊腹肌」!林佳辰正妹姊姊曝光 手比愛心向他狂示愛


《原子少年》小孩「舔唇秀冰塊腹肌」!林佳辰正妹姊姊曝光 手比愛心向他狂示愛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播出後話題不斷,隨著比賽即將進入尾聲,成員的人氣也越來越高,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而在最新一集,邀請到了選手的親友們到場加油,其中林佳辰的正妹姊姊也特地現身,只不過她卻自爆並不是要替弟弟加油,而是大方向「呂植宇」告白,不僅如此,天王星的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更大露冰塊腹肌,立刻掀起全場暴動!

看更多:蕭亞軒鷹勾鼻狂被酸!親曝「素顏照」打臉酸民 經紀人曝回歸動向:全面的復出

來源:林佳辰IG

林佳辰姊姊留有一頭內彎短髮,笑的時候眼睛還會變成半月型,雖然戴著口罩,但已經感覺得出來是個可愛女生!被問到來到現場是要支持誰,佳辰姊姊點點頭並害羞表示:「我都幫土星的呂植宇投票」,甚至還狂比愛心,隔空向對方大方示愛,瞬間引起全場暴動!

來源:LINE TV

對此,林佳辰受訪時表示:「不出我所料!因為原子少年有很多她喜歡的人,然後尤其是植宇,所以我才邀請她一起來」,不過身為「姊控」的他也笑說:「希望他們兩個不會有一些什麼」,雖然看上去有些無奈,但卻意外地相當可愛!

來源:LINE TV

不僅如此,天王星的小孩在表演〈Damn Dollar〉時,時而露出超殺的致命眼神,時而又露出勾心壞笑,甚至還大露性感胸肌,性感指數大爆錶!事後Ella還特別要他再秀一次,沒想到他上一秒還露出害羞的微笑,下一秒就一邊舔唇,一邊拉開外套,冰塊腹肌相當吸睛,粉絲看了都狂尖叫,Ella還笑說:「還好我有cue你耶,真的很值得欣賞一下」,反差魅力電暈了不少粉絲!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