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威可那原聲配音嚇哭11!他「一臉正經講笑話」:女孩嘴角全失手


《怪奇物語》威可那原聲配音嚇哭11!他「一臉正經講笑話」:女孩嘴角全失手

Netflix火熱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於上週五下午3點準時上線,不料,由於太多人同時在線,導致平台一度當機,所幸後來已經修復,網友的哀號聲才終於停止。第2輯上線後,《怪奇物語》直接打破尼爾森串流媒體影集單週觀看時長最高紀錄,以72億分鐘的觀看總時長超越《虎王》。劇中,大魔王「威可那」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憑劇翻紅,近日,他在後台與兒童演員分享笑話的畫面曝光,再次融化影迷們的心!

看更多:《怪奇物語》艾迪「Solo電吉他」片段帥瘋!網求歌名:原來是致敬重金屬神曲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上線後,飾演大魔王「威可那」的男星傑米·坎貝爾·鮑爾在自己的IG上傳了一段自己正在幫角色配音的影片,影迷驚訝的發現,劇中大魔王極具壓迫感的聲音,居然是他親自揣摩出來的。根據外媒指出,出於專業,錄音師先前就已準備好調音的設備,沒想到被傑米一口拒絕,堅持使用原聲,不添加任何音效。他更表示,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以及演員莎蒂·辛克曾多次在片場被他的聲音嚇到,甚至嚇到哭出來!

傑米除了全心投入影集的拍攝,更在片場展現「溫柔大哥哥」的一面。日前,一段他在片場的幕後花絮曝光,只見飾演「001號」的他,穿著全白實驗服,蹲在地上與一旁的兒童演員互動,他說:「以前去我媽媽上班的地方找她,櫃台都會說:『鮑爾太太,妳的女兒來找妳了』。」一旁的女孩一聽,不禁爆笑出來,傑米還很無奈的補充:「我從來沒有糾正過櫃台,我想說沒關係,就這樣吧~」幽默又帥氣的傑米讓網友們心花怒放,表示:「他即使不講笑話,我也會笑得花枝亂顫!」

「威可那」造型幕後的浩大工程 全非特效

《怪奇物語》官方日前在推特公開了第四季大魔王「威可那」的幕後化妝、造型片段,從縮時影片中可見,在多位專業彩妝、造型師的協助下,演員傑米被換上了假體化妝公司BGFX所設計的角色概念造型服,無論是接電話或是喝飲料,都必須在穿著假體的情況下進行,看起來極度不便,但也間接證明劇中的大魔王並非特效所製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