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艾迪「Solo電吉他」片段帥瘋!網求歌名:原來是致敬重金屬神曲


《怪奇物語》艾迪「Solo電吉他」片段帥瘋!網求歌名:原來是致敬重金屬神曲

Netflix火熱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於上週五下午3點準時上線,不料,因為太多人同時在線,導致平台一度當機,網上哀號聲不斷,所幸後來已經修復。第2輯上線後,《怪奇物語》直接打破尼爾森串流媒體影集單週觀看時長最高紀錄,以72億分鐘的觀看總時長超越《虎王》。其中,「艾迪」(Eddie)在顛倒世界彈吉他的畫面,瞬間掀起影迷討論!

看更多:史努比狗狗嗨玩多人運動趴!女子「騰空躍起猛坐下體」網看傻:好另類的空幹

圖片來源:netflixlife

由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飾演的艾迪(Eddie),在第四季中首次登場,劇中,他擔任「地獄火俱樂部」的負責人,同時也是樂團「Corroded Coffin」的吉他手,留著一頭長髮,個性瘋癲、叛逆,同時又帶點喜感的他,不僅是在致敬重金屬Ronnie James Dio,不愛學習,總是延畢的人物設定也與他的性格不謀而合,成為本季的亮點之一。

圖片來源:netflixlife
圖片來源:netflixlife

第四季第2輯中,艾迪與達斯汀兩人勇闖顛倒世界,為了引誘魔蝙蝠(Demobats),艾迪背上了電吉他,用盡生命演奏的畫面,瞬間引起影迷的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太Rock了!」、「這就是我要的艾迪」、「帥一波!」,網友也爭相詢問艾迪所彈奏的歌曲名。其實,這首歌是美國重金屬樂隊Metallica在1986年發行的作品《Master of Puppets》,該曲曾在百大排行榜中名列29名,被外界喻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和最有影響力的重金屬專輯之一。

圖片來源:netflixlife

而在第四季中,為了向Kate Bush致敬,使用她的歌曲〈Running Up That Hill〉作為主題音樂,該曲自上次倫敦奧運會閉幕式後再次翻紅,甚至打破三項世界紀錄,除此之外,Kate Bush也憑藉這首歌拿到超過230萬美元(新台幣約6800萬元)的版稅費。目前,〈Running Up That Hill〉在Spotify上一共有3.3億是播放量,Kate Bush本人以收獲超過4000萬月聽眾,對於一首老歌來說,是相當不容易的成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