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四方籌錢!驚傳出售「馬斯克送的450萬特斯拉」網笑:不無小補啦~


安柏赫德四方籌錢!驚傳出售「馬斯克送的450萬特斯拉」網笑:不無小補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結束後,安柏頻頻上節目替自己平反,堅決會提出上訴,不過,外界也分析,若她真的要再上訴,必須先繳清約3億元的賠償金,網友也好奇她究竟會去哪籌錢。最近,有消息傳出,她將拋售舊情人,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送她的特斯拉,來支付強尼的賠償金,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怪奇物語》艾迪「Solo電吉他」片段帥瘋!網求歌名:原來是致敬重金屬神曲

為了繼續上訴,安柏必須先償還高額的賠償金,日前,有消息指出她正與出版商接洽,準備寫一本由她視角出發的「婚姻內幕傳記」,並從中獲取數百萬的簽約金。對於趨近破產的她來說,出售資產可說是最快籌錢的方式,近日網上傳出,安柏有意願出售名下資產,其中一項,竟然是前男友馬斯克送她的特斯拉!

據悉,馬斯克過去曾與安柏短暫交往,期間又傳出與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有一腿,三人行的傳言鋪天蓋地的於網上流傳。身為全球首富,也是特斯拉執行長的馬斯克,先前贈送的一台黑色特斯拉Model S Plaid給安柏,這台被譽為是特斯拉最強車款的豪車之一,要價約新台幣450萬元,是現今量產車的霸主之一,零百加速僅需2.1秒。

安柏赫德與超模卡拉電梯激吻照瘋傳

其實,上個月,網上爆出了安柏與超模Cara Delevingne在電梯中熱吻的影片以及照片,證實了先前外界瘋狂揣測有關兩人相戀的傳言。對於全新公開的證據,網友們甚至驚訝,紛紛直呼,「完了芭比Q了!」、「所以下個消費的目標是LGBTQ+族群?」、「這樣不就等於跟馬斯克三人行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