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大咖男星爆醜聞!山崎賢人被認「一道清流」獲電視台青睞:有望主演黃金檔日劇


多位大咖男星爆醜聞!山崎賢人被認「一道清流」獲電視台青睞:有望主演黃金檔日劇

「爆料系」YouTuber東谷義和近來不斷抖出大咖演員醜聞,並且還與知名經紀公司Tristone娛樂「正面槓上」,除了曝光小栗旬的不雅照外,他更大爆綾野剛的私生活混亂,而醜聞甚至也影響到了新劇的播出!而近日再有日媒爆料,電視台目前也對於主力時段戲劇慎選演員,其中27歲的山崎賢人身上完全沒有醜聞,也成為了內定人選!

看更多:不忍了!綾野剛遭連爆「私生活混亂」形象重挫 經紀公司喊告:根本是子虛烏有

來源:山崎賢人 IG

東谷義和是日本時尚品牌的前社長,和藝能界關係十分密切,近期他爆料多位男星的醜聞,其中又以綾野剛的料最多、最為勁爆,不但曾流出大尺度打碼露鳥照、爆出私生活混亂,甚至還帶未成年女偶像過夜!而種種八卦也直接影響到戲劇《Old Rookie》的播出,並且還一度傳出廣告商有意撤下廣告!

來源:山崎賢人 IG

據了解,《Old Rookie》是於TBS周日劇場(黃金時段)播出的日劇,然而綾野剛醜聞纏身使得電視台相當頭疼!而根據《東スポWeb》指出,目前TBS電視台也針對秋季周日劇場播出的日劇慎選人選,傳出內定將由「漫改王子」山崎賢人所主演,由於他身上沒有任何醜聞,讓電視台感到放心!

來源:山崎賢人 IG

事實上,山崎賢人是東谷義和所認證的清流,不但指出他「安全」、沒有醜聞,甚至交友似乎還相當單純,在日前爆出與24歲女星廣瀨鈴半同居前,也僅僅只與土屋太鳳傳過緋聞!此外TBS相關人士也肯定山崎賢人近期在電影方面的演技,並且證實目前針對新戲正在進行討論!

來源:山崎賢人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