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綾野剛遭連爆「私生活混亂」形象重挫 經紀公司喊告:根本是子虛烏有


不忍了!綾野剛遭連爆「私生活混亂」形象重挫 經紀公司喊告:根本是子虛烏有

日本40歲男星綾野剛曾出演《離婚萬歲》、《公關室愛情》、《八重之櫻》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不過近期他卻被YouTuber東谷義和連續爆料「私生活混亂」,甚至外傳出新戲也因此遭受牽連!而綾野剛的經紀公司似乎再也忍不下去,表示不排除針對不實謠言採取法律行動,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看更多:綾野剛爆約「未成年女偶像」開房間!女方現身揭內幕:他想付封口費

來源:綾野剛官網

東谷義和是日本時尚品牌的前社長,和藝能界關係十分密切,而近期他在YouTube頻道中大爆多位男星私生活不檢點,其中又以綾野剛的料最多、最為勁爆!不但曾流出大尺度打馬露鳥照,還爆出私約女模想發生關係,不僅如此,前女團NMB48成員松岡知穗更是曾在東谷義和直播證實,17歲還是未成年時被綾野剛帶回飯店過夜!

來源:東谷義和YT

而東谷義和的爆料似乎也嚴重衝擊綾野剛,月初他在出席活動時,臉頰明顯消瘦且變得相當憔悴,工作人員也透露,「爆料絕對對他有影響!」另外,他在新劇《OLD ROOKIE》拍攝時,變得不太說話且無精打采,和過往在片場時的態度有明顯不同,更傳出有廣告商正在調查醜聞,若屬實恐將撤下所有廣告代言!

來源:TBS公式 YouTuboo

針對種種傳聞,綾野剛的經紀公司Tristone娛樂再也忍不下去,在13日發出聲明表示,「目前,網路上有數則損害本公司、藝人名譽的虛假貼文,我們絕對不能忍受這些子虛烏有的發文,因此我們也將採取對應的法律行動!」儘管並未指名道姓,不過外界都猜測聲明是針對東谷義和的爆料而來。此外,Tristone旗下的小栗旬和田中圭等人,也都曾遭東谷義和點名,引起不小關注。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