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允杰《全明星2》曾被罵翻!高EQ「反擊酸民」直言:大多都沒看


廖允杰《全明星2》曾被罵翻!高EQ「反擊酸民」直言:大多都沒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廖允傑.jpg
廖允杰

藝人廖允杰過去透過男團棒棒堂以及JPM出道,先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擔任紅隊隊長扛下不少責任,也引來部分網友批評攻擊,不過近日他在社群平台開放網友問答,被問及先前在節目中被罵一事,坦言:「每個人都有自己對事情的反應跟情緒,這我尊重」,並且感謝觀眾觀眾後來漸漸對他改觀。

看更多:JPM睽違6年突曝合體活動照! 毛弟神秘洩露「好像可以幹一些事」掀熱議 

圖片來源:廖允杰 Jaydaone

廖允杰先前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放網友問答,其中有一名網友提問:「之前運動會,一些酸民罵你你都不回應,為什麼?」對此他也笑笑回:「因為大多數我都沒看到!」雖然有一些特地登門來罵的內容他會看到,但他不回覆,反而選擇尊重每個人對事的情緒:「身邊的人知道你是怎樣的人,這樣就好,很多事情要解釋也解釋不完。」若有些人喜歡多說兩句就讓他們說,反觀如果是中肯建議就會吸收。

圖片來源:廖允杰 Jaydaone

有網友看到這則回覆後,透過私訊誇讚他其實很強,尤其是在第3季播出之後,評價還變好:「只差四大神獸而已,都說你來錯季了,剛好小曹擋在前面,否則放在1、3季你都是前段班的強棒,激情過後,現在網友在網路上對你的評價都很高,往日的責罵真的都平反了,我也好開心。」

圖片來源:廖允杰 Jaydaone

對此廖允杰昨(1日)公開回覆這名網友,並向他道謝,但也強調:「我不太會去解釋當下,也不會去比較我在哪季會是前段班,我也慶幸有這麼強的隊友們一起,每季有每季的故事,比賽就是一翻兩瞪眼,跟考試一樣,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但重點是如果之後再遇到事情,能用將心比心、平和的方式去看待,才是自我成長,高EQ又大氣的回應方式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廖允杰 Jayda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