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辣照粉絲卻驚呼「走光了」!(G)I-DLE雨琦親自反駁:這是一種偏見!


曬辣照粉絲卻驚呼「走光了」!(G)I-DLE雨琦親自反駁:這是一種偏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女團(G)I-DLE近年人氣水漲船高,其中22歲中國籍成員宋雨琦不但擁有可愛外型,嗓音還相當獨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一向直率爽朗的雨琦,近期上傳的一組照片卻讓粉絲有些擔心,並且特別留言提醒她「走光了」,不過後來雨琦也親自回應,表示「這是一種偏見」,並且分享自己對於穿衣的態度,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Jessi濕身音樂節開唱遭「水槍偷襲射臉」!面部猙獰一秒轉換女王模式被讚爆:真正的藝人

來源:雨琦IG

雨琦日前在微博曬出一系列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牛仔背心搭配牛仔短裙,並且還小露「事業線」,既可愛又性感!不過當中卻有幾張蹲下的照片露出了黑色內搭褲,引發了粉絲的擔憂並且留言,「是不是有點走光了啊!我不在的時候小心一些,外頭饞妳身子的老色胚不少呢!」

來源:雨琦微博

有趣的是,這則留言不但引來近4千人按讚,後來雨琦更是親自直接回覆解釋,她不但直言「這個是偏見喔寶貝」,並且更認為女孩子穿短裙、露一點胸、有點露不代表就是走光,另外雨琦也分享了自己對穿衣的態度,「覺得自己好看、滿意就好了,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穿好看的衣服、畫好看的莊,是為了讓自己好看、有自信, just be yourself,自己開心!」

來源:雨琦微博

雨琦透露自己的穿衣觀念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迴響,其中也有人認同指出,「不用因穿得容易暴露就刻意強調是走光,雖然『走光』是提醒女性,但是特意強調反而更容易引人注意、非議!」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雨琦的照片並不能算是走光,只是粉絲太過於保守。

來源:雨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