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狗狗嗨玩多人運動趴!女子「騰空躍起用力猛坐」網看傻:好另類的互動


史努比狗狗嗨玩多人運動趴!女子「騰空躍起用力猛坐」網看傻:好另類的互動

西岸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今年與Eminem在世界盃中場聯手,締造經典傳奇的演出後,日前又與知名NFT《Bored Ape Yacht Club》合作推出新單曲〈From The D 2 The LBC〉。而他在30日透過IG上傳了一段「多人運動」的影片,影片中有一名黑人女子「隔空彈起猛坐」男子胯下的畫面流出,頓時引起粉絲一陣暴動!

看更多:機關槍凱利「含槍自盡卡彈」!派對演出失控拿酒杯猛砸自己一秒變破相 粉絲嚇傻

史努比狗狗最近在自己的IG發佈了一段影片,影片乍看之下似乎是一場白衣派對,全場無論是觀眾,或是台上的人,全都穿上白衣白褲!影片中也可以看見,其中一名白衣男子先是在舞台前,對著一名女子進行「隔褲活塞運動」,頓時後方另一名女子順勢將他向後壓倒,男子瞬間背對倒地,結果這名女子下一秒突然做出「極度衝擊視覺」的狂野動作!

圖片來源:90s.gangstarap IG
圖片來源:snoopdogg IG

眼看男子已躺在地上,這名女子衝到他的前方,隔空向後躍起,猛坐他的胯下,正中他的重要部位,她還連坐兩次,力道看起來都是用盡全力的坐下去!而被坐的男子並沒有露出痛苦表情,反而是一臉享受的看著這一切發生。網友看完影片後不禁表示,「好另類的空幹哦!」、「這女的也太會彈了吧~」、「GG是鐵打的嗎?都不會痛?」

圖片來源:snoopdogg IG

後來,台上的「多人運動」持續進行,該名女子在坐完其中一人胯下後,馬上又被另外一人抓去「下體撞擊」,台下觀眾全嗨翻,紛紛拿著手機,跟著台上的人群起鬨。史努比狗狗上傳了派對的片段後,影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上百萬人觀看,繼前陣子「幫捲大麻菸助理加薪」事件後,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