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定價喬不攏!庹宗康講話沒人聽「臭臉轉身離開」:賣不出去你們負責


便當定價喬不攏!庹宗康講話沒人聽「臭臉轉身離開」:賣不出去你們負責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最新一集成員挑戰製作糯米腸便當,讓便當裡集結香腸、糯米腸以及豬血糕等夜市小吃,然而大家在討論定價時沒有共識,更讓店長庹宗康氣到轉身離開!

看更多:沒參加金曲卻被狂洗版!李毓芬「洗腦新歌」瘋狂重播 網全崩潰:真的再見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要挑戰製作各式便當,成員們不僅製作手工糯米腸,更開發出泡菜豬五花便當、香腸炒飯便當等品項,然而在討論定價時,為了達到1萬元的營業額,楊銘威提議「多放一點泡菜賣150」,但庹宗康認為一個便當賣到150元太貴,放話表示「賣不掉你們負責喔」,鬼鬼則緩頰「那為什麼不泡菜放少一點賣100」,更察言觀色透露庹宗康的內心是在暗示「我在說你們都沒在聽」,他也坦言「反正我講你們也不聽,隨便你們」,隨後轉身就走。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鬼鬼眼看氣氛不對勁,立刻使眼色警告其他成員「你看啦」,又跑去安慰庹宗康「你不要生氣啦,他們後來有聽你說了啦,他們現在只賣100塊」,楊銘威也表示「我們知道錯了」,鬼鬼更努力討好庹宗康「你笑一個嘛」,不過對方仍然擺臭臉,只叫兩人「趕快去做事」。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事後不少網友指出「其實鬼鬼現在蠻懂得察顏觀色的,很棒喔」,也有網友認為節目要考慮利潤和價錢的平衡,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現在外面隨便一個便當都八九十塊起跳,飯給一堆加主菜,配菜只有一點點」,也有人直呼「做便當150說真的很多人不要」、「150元真敢定價,100元都不一定有人買勒」、「150真的太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