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鼻子怎麼了?PTT鄉民看傻「狂刷哏圖」 親曝素顏梳化過程


蕭亞軒鼻子怎麼了?PTT鄉民看傻「狂刷哏圖」 親曝素顏梳化過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於高雄巨蛋圓滿落幕,最終由蔡健雅一人奪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女歌手、最佳華語專輯以及年度專輯4項大獎,現場更邀請到睽違5年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蕭亞軒擔任歌后頒獎人,立刻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金曲33/完整得獎名單:蔡健雅奪第4座歌后!橫掃國專、年專成最大贏家 

圖/ 台視提供

蕭亞軒2017年起就因為身心狀況不佳,已經長達5年沒有出席大型活動,去年2月她更慘遭愛犬「弟弟」咬傷臉部,傷勢相當嚴重,花了將近1年修養治療仍然留下疤痕,更讓她一度失落表示「我不喜歡我這個樣子」,讓人相當心疼。

圖/ 台視提供

蕭亞軒2日驚喜出席金曲獎,擔任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頒獎人,雖然事前主辦單位保密到家,不過消息仍外流,蕭亞軒的登場也讓金曲獎再度引發不少話題!不過在她穿著一席紅色深V禮服登場後,不少網友卻發現蕭亞軒的鷹鉤鼻相當突兀,不少網友更狂刷巫婆、湯婆婆哏圖猛虧「鼻子還是低調一點」、「鼻子圖狂發」、「鼻子真的怪怪的」。

圖/ 蕭亞軒臉書

事實上,蕭亞軒的鼻子本來就有點鷹鉤鼻,她也大方公開參加金曲獎幕後梳化的過程,可以看到鼻子並沒有在頒獎時那麼明顯,也有不少人認為是化妝呈現較為立體,不過目前蕭亞軒已將IG設為私密帳號。蕭亞軒睽違5年露面,在頒獎時也坦言自己出道以來從來沒有入圍過金曲獎,不過仍然相當榮幸可以來頒獎,並霸氣宣布「Elva is back」,過後自己也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更高喊「去年我是金曲獎的遺珠,今年我是金曲獎的珍珠」,讓不少歌迷相當期待她的下一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