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睽違6年突曝合體活動照! 毛弟神秘洩露「好像可以幹一些事」掀熱議


JPM睽違6年突曝合體活動照! 毛弟神秘洩露「好像可以幹一些事」掀熱議

由《模范棒棒堂》出身的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小杰(廖允杰)所組成的團體JPM,在2011年出道時,憑著精湛的舞蹈、歌唱實力,獲得不少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不過在王子和邱宇辰離開經紀公司後,三人便鮮少合體,睽違6年後三人最近又再度同框,畫面曝光後瞬間引起粉絲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子罕見公開曬恩愛!「臉貼臉」甜蜜合照曝光 網尖叫:太可愛!

來源/邱宇辰IG

王子、小杰、邱宇辰三人所組成的男團JPM,有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代表作。雖然目前三人都已經分道揚鑣將近6年的時間,在各自的領域也都發展得十分耀眼,沒想到邱宇辰13日突然在IG無預警曬出三人合體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睽違六年,再次合體 ,跟妹姐只差一年的概念!」。

來源/邱宇辰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人穿著潔白的套裝,因為擔任節目《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讓他們三位罕見再度在鏡頭前合體,神情、樣貌跟過往相比起來,似乎也多了幾分成熟感,不過帥氣度依舊不減!邱宇辰更神秘的說,「好像可以合體幹一些什麼事了?你們覺得呢?」似乎悄悄透露未來三人有可能再度一起活動,引發粉絲們無限聯想與猜測。

來源/邱宇辰IG

看見久違的合體畫面後,許多粉絲們紛紛湧入回應表示,「真懷念呀!」、「好久沒看你跳舞了」、「嗚嗚嗚好想你們」、「超级期待的」、「時候再合體出發了」、「一直都期待你們有一天可以合體」、「天啊~我的青春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