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預告出爐!怪物新人「狂破紀錄」跳遠超越曹佑寧


《全明星4》預告出爐!怪物新人「狂破紀錄」跳遠超越曹佑寧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自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至今播出的三季仍時常成為觀眾的討論焦點,不少參演藝人也因為參加節目再度爆紅,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眾所期盼的第四季畫面,官網也在今(2日)透過影片曝光,當中新一季的成員們各個都超越了先前的大會紀錄,就連第四季的播出日期也正式公布,引發熱議。

看更多:曹佑寧「情斷6年女友」被曲解!他罕見動怒發文闢謠:別再花時間腦補揣測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專頁今(2日)PO出最新一期預告片,影片中雖然未公布所有參賽名單,但其中幾名參演藝人就在測試賽時刷新了多項大會紀錄,包含男子跑步100公尺就有人以10.98秒的最新紀錄擠掉林敬倫先前11.87秒的大會紀錄,另外還有50公尺游泳也有參賽者以29.53秒超越曾是游泳教練又是體育系的林穎樂33.75秒的紀錄,不僅如此,就連曹佑寧先前在大會上創下的6.06公尺紀錄也被第四季的參賽者以6.2公尺打敗,諸多驚人的成績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第4季的播出。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不僅如此,預告影片的最後也釋出了擲遠的大會紀錄,背景中也出現了主播徐展元高喊「刷新大會紀錄」的聲音,可見第四季的參賽者之中就已經刷新了3個以上的大會紀錄,影片最後也表明第四季將於7月24日開播。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狀元、榜眼居然都被刷新紀錄,真不敢相信,迫不及待想看第四季了」、「好期待~能再度延續運動風潮」、「喔喔喔!!!有人要來破紀錄了嗎!?」、「太令人期待了吧!等很久了」、「第四季開錄了..一季比一季強」,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