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情斷6年女友」被曲解!他罕見動怒發文闢謠:別再花時間腦補揣測


曹佑寧「情斷6年女友」被曲解!他罕見動怒發文闢謠:別再花時間腦補揣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男星曹佑寧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時憑藉優異表現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他也與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穩定交往6年,怎料近日兩人卻突然宣布分手,震驚各界。事情爆發後更有網友指出曹佑寧「和余玥的親密合照惹怒正宮」,對此曹佑寧特地在小紅書發文怒批謠言,引起熱議!

看更多:曹佑寧狠斷6年情!「和陸女星親暱合照」成導火線 校花女友崩潰:沒有心情面對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鍾蕙羽今(28日)在Instagram發文證實自己與曹佑寧結束了6年的感情,而近期都忙碌於拍戲工作的曹佑寧,卻因此被網友爆料是在中國拍攝網劇時,與女主角余玥有不少親密對手戲,加上女方先前在微博曬出兩人在夕陽下的自拍合照,才惹怒鍾蕙羽,導致雙方隔空開戰。

圖片來源:余玥微博

不過,針對這些事,曹佑寧選擇在小紅書發文澄清,分手和這次事件沒有任何關係,並且激動表示:「請你們別在(再)花時間,腦補現在怎麼樣那怎麼樣,別再去做揣測什麼還在不在一起啥之類的。若你們喜歡這一部戲,那麼請讓這個事情結束。」

圖片來源:曹佑寧小紅書

根據《ETtoday》報導,針對分手一事,曹佑寧經紀人也證實他已經和鍾蕙羽分手,希望大家給予他們一點空間,至於曹佑寧是否有因為事件影響事情,經紀人也表示:「當然不可能不被影響,但他真的就努力專心在接下來的工作準備,剛好下一個角色比較複雜,最近忙著上表演課,一直在做劇本的功課。」透露他目前拍了3部戲都在等待上映,甚至7月又將進劇組拍戲,生活相當忙碌,被問及《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曹佑寧是否有機會現身時,經紀人則回應:「目前還沒有接收到邀約。」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