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無法登入「全球當機」!各國災情嚴重 1神劇上線成關鍵原因


Netflix無法登入「全球當機」!各國災情嚴重 1神劇上線成關鍵原因

近年來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正好讓串流平台興起,不少人都習慣宅在家追劇,當中Netflix也成為眾人皆知的串流影音平台,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昨(1日)下午網站卻大當機,Netflix完全登不進去,全球各地也都紛紛傳出災情,結果原來是因為眾所期盼的《怪奇物語》2輯新上線,過多的網友湧入觀看才導致平台當機,幸好現在已經修復。

看更多:Netflix《怪奇物語4》1-9分集劇情:威可那侵襲霍金斯!伊萊雯一決死戰

圖片來源:strangerthingstv IG

2016年上線的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自開播以來就備受好評,話題度居高不下,甚至《怪奇物語》第4季的第1輯上線3周就達到了觀看時數7.81億小時的驚人數據,第四季第2輯共兩集在昨(1日)下午3點上線時,雖然全球各地的Netflix以及該劇的社群網站都在同一時間PO出相關貼文,但比起討論劇情,更多的網友是在貼文底下崩潰直呼:「根本登不進去」!

圖片來源:netflixtw IG
圖片來源:strangerthingstv IG

原來是因為《怪奇物語》新集數上線後,吸引許多劇迷湧入平台觀看,但也因此讓平台承受不住直接當機,讓不少網友都直呼:「真的等不及了」,所幸目前這樣的異常狀況已經修復。

圖片來源:IMDb

《怪奇物語》第4季第2輯雖然只有2集,但因為長度分別有1小時25分與2小時30分,堪比電影級的篇幅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此外影集主創杜夫兄弟(The Duffer Brothers)先前曾對外表示該劇將在第五季畫下句點,卻在公開的手寫信中暗示將有機會推出「衍生劇」,引起影迷們的一陣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