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重機妹拍片卻無照!孫生怒罵「全都做白工」 影片下架:因為妳一個人


揪重機妹拍片卻無照!孫生怒罵「全都做白工」 影片下架:因為妳一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熱愛重型機車的他也會拍攝「重機約會」系列影片,與不同女生相約騎車,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孫生昨(1日)晚間突然氣炸發文,指出拍攝重機的女生居然沒有駕照,忍不住怒罵:「大家全部白忙,因為妳一個人。」引起熱議。

看更多:孫生忍痛割下面!獻29年「G皮戒指」給女友:滿不滿意克拉數?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昨(1日)於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原先開開心心在台中拍攝驚喜企劃,拍攝結果也讓他心情很好,沒想到突然接到電話得知:「今天上片重機約會的女生沒有重機駕照」,讓他聽到當場直接傻眼,忍不住批評:「沒駕照不能上路這連國中生都知道吧?妳明明知道自己沒駕照,怎麼會平時上路甚至是來拍攝?我感到生氣是因為浪費我的人力,大家全部白忙,因為妳一個人。」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對於這件事也感到相當無奈,感慨對方竟然連「要有駕照才能上路」這種基本觀念也沒有,直言:「我們以後都要徹底檢查來拍攝的女生有無重機駕照,我想不到居然要檢查這麼『基本觀念』的事情,讓我的剪接師白剪、攝影師白拍、助理白忙,大家全都做白工,我認真覺得超殺小。」

圖片來源:孫生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直呼:「這真的會氣死欸……」、「無照真的太扯了」、「這超氣的餒,浪費這麼好的素材」、「搞得我們也沒新片可以看」,就連網紅郭鬼鬼也表示:「直接上片炎上。」但孫生則回應:「沒必要。」此外也有部分已經看過影片的網友找出該名女生的資料,對方目前年紀僅僅19歲,但重型機車駕照要20歲才能考,因此確定女方是無照駕駛,也難怪孫生會感到很傻眼。

圖片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