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原型竟是「松鼠」!「7大認不出原型」卡通角色真實身份曝光:犬夜叉超意外


皮卡丘原型竟是「松鼠」!「7大認不出原型」卡通角色真實身份曝光:犬夜叉超意外

日本、美國出產過許多部知名動漫卡通,其中也有許多角色是以「動物」為原型所繪製,不過當中也有許多角色因為顏色、輪廓大改變,導致一時難以辨認!像是美國卡通角色史奴比和老皮其實是源自超常見的寵物犬,日本動畫角色皮卡丘、布丁狗甚至是犬夜叉,也同樣是以常見的動物為原型,而網友們知道真相之後也感到超吃驚,引發熱議!

看更多:小栗旬爆「唱K多人運動」!妻子IG曬照疑洩婚姻狀況 網瘋猜:在隔空喊話?

來源:pet.ttshow.tw

美國經典漫畫《花生》從1950年開始連載,當中主角查理·布朗所飼養的「史努比」,擁有大大的下垂耳朵,相當可愛且令人討喜,而實際上史奴比其實是根據「米格魯」為原型所繪製而成!

另外,美國奇幻卡通《探險活寶》中的主角「老皮」,雖然外型為黃色、伸縮自如,且設定還是從一顆蛋孵化,不過事實上老皮卻是以「鬥牛犬」為原型!而《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中神秘柴郡貓的原型其實是一隻虎斑紋的「英國短毛貓」。

來源:pet.ttshow.tw

日本動漫部分,《蠟筆小新》主角野原一家所飼養的愛犬「小白」,其實曾因前飼主突然對狗過敏,因此就將小白遺棄在路旁,後來則被小新撿走。據了解,小白其實和他其他三個兄弟姊妹長相不同,父親則是流浪犬,因此也被認為是瑪爾濟斯混種狗!至於《寶可夢》主角小智第一個寶可夢「皮卡丘」,雖擁有長耳、閃電型尾巴,臉頰部位還會放電,不過牠卻是以「松鼠」為原型,事實上動漫中也歸類牠為「鼠寶可夢」!

來源:pet.ttshow.tw

此外,剛拿下三麗鷗人氣肖像大賞第2名的「布丁狗」,雖擁有黃色圓滾滾的身軀,頭上還戴著咖啡色貝雷帽,其實真實身分是隻「黃金獵犬」!至於經典動畫《犬夜叉》主角「犬夜叉」雖然是半人類半妖怪,不過他的原型設定其實也是超常見的寵物犬,作者曾表示因為喜歡像柴犬或巴哥的平板臉型,再加上日本有相當多人飼養柴犬,因此最後就選定「柴犬」作為原型!

來源:pet.ttshow.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