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脫光讓人把玩大鵰!小栗旬爆玩「多人運動」曾交手20女 不雅照流出掀熱議


KTV脫光讓人把玩大鵰!小栗旬爆玩「多人運動」曾交手20女 不雅照流出掀熱議

日本39歲男星小栗旬憑著帥氣長相、精湛演技,曾出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其中在2005年《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一角更是讓他一炮而紅,被不少人視為男神!沒想到本來緋聞就很多的小栗旬,婚後又爆出在外偷腥,而最近網路上也瘋傳一張他的「全裸不雅照」,疑似是在大玩「多人運動」,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忍了!綾野剛遭連爆「私生活混亂」形象重挫 經紀公司喊告:根本是子虛烏有

來源:Tristone娛樂 官網

Youtuber東谷義和人脈甚廣,與演藝圈人士關係十分密切,近來他爆料了不少男星的醜聞,甚至讓知名經紀公司Tristone娛樂都忍不住對他提告,並再三強調網路上的傳聞都是「子虛烏有」!不過東谷義和似乎不為所動,最近又再度拋出小栗旬的不雅照,並向Tristone娛樂嗆聲,「教育好你們的演員吧!知道這是公然猥褻罪嗎?」

來源:Twitter

從這張不雅照來看,場景似乎是在KTV,而小栗旬則是全裸拿著麥克風嗨唱,內褲則被脫大腿處,疑似有裸露出下體,而下體位置雖然以「禁」字遮擋,但卻有一隻手伸出,似乎正在「玩弄他的鳥兒」!另外,他的身後還有2名女子,整個包廂裡也可以看到衣物散落四處,照片一出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甚至外界都質疑他正在大玩「多人運動」!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小栗旬目前因戲劇《鐮倉殿的13人》而留長髮,髮型和不雅照中的他明顯不同,因此也被推測並不是近期的照片。事實上,小栗旬曾爆出過妻子臨盆在即還在外偷腥,大玩「4P」,而婚前甚至還曾與近20位美女「交手」,並被指控患有「性愛成癮症」!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