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42歲親姊罕吐單身心聲!江恆亘揭「2心酸時刻」 曝擇偶條件:我還挑呢


江宏傑42歲親姊罕吐單身心聲!江恆亘揭「2心酸時刻」 曝擇偶條件:我還挑呢

藝人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先前因弟弟的離婚事件而被冠上「妖怪大姑」的臭名,也因此讓她受到更多人關注!而今年42歲的她仍舊單身,所以經常收到網友們對於感情方面的提問,她最近就列出單身的好處與壞處,並大方表示自己也「正在等待」,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林進認愛一年多傳好消息?甜曬「男友婚紗照」 手牽緊緊告白:希望未來都有你

來源: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29日在臉書表示,經常收到網友提問,像是就有人好奇,「單身嗎?被叫阿姨會生氣嗎?」她無奈說道,「誰會想要單身呢?」並接著說,半夜身體不舒服時,只能一個人撐住身體去看醫生,更心酸的是,當被詢問有沒有人陪同時,「我只能回『沒有』~」甚至只是想在腰上貼痠痛藥膏,都因為沒人幫忙,導致貼完之後換成手抽筋。

來源:江恆亘臉書

雖然單身的壞處不少,但江恆亘也覺得單身「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不用顧慮另一伴的感受,相對來說自在許多,像是吃飯時不用考慮對方的飲食習慣,旅行也不用遷就對方的時間跟喜好!她更樂觀的認為,「在熟女的年紀,愛情交白卷也沒什麼,幸福本來就有很多種面向~」雖然隨著年紀增長,外型的確會逐漸老化,但內心依然可以永保青春!

來源:江恆亘臉書

至於不少人都覺得「40歲之後,女人身價呈直線下滑」,但是江恆亘則認為,熟女的魅力在於怡然自得、八面玲瓏,更霸氣表示,「別人挑我們,我們還挑他呢!」而現在的她也大方坦言,「我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 『怦然心動』 的人」,但在找到對的人之前,依然會好好的享受單身的日子,脫單時也一定會昭告天下!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