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槍凱利「含槍自盡卡彈」!派對演出失控拿酒杯猛砸自己一秒變破相 粉絲嚇傻


機關槍凱利「含槍自盡卡彈」!派對演出失控拿酒杯猛砸自己一秒變破相 粉絲嚇傻

龐克饒舌才子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先前在演唱會上搭著直升機霸氣開場,台下粉絲們為之瘋狂,他狂野大膽的形象更是烙印在網友心中!而他29日在一間餐廳演出,不料演出到一半,他居然拿起酒杯往自己頭上砸,砸到流血後還繼續演出,畫面全被在場的觀眾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迪士尼「送花籃捧88億」求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發言人回應掀熱議!

圖片來源:mfxdaily IG

現年32歲的機關槍凱利最近帶著未婚妻Megan Fox,前往紐約一家餐廳的派對上演出。不料,機關槍凱利表演到一半,失控拿起桌上的玻璃酒杯,直接往自己頭上砸去,邊砸邊透過麥克風喊,「我真他媽的不在乎這一切!」砸到鮮血直流才停下,並繼續他的表演,台下觀眾全看傻,並將這脫序的一切全紀錄下來。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IG

結束表演後,機關槍凱利與換了新髮色的Megan Fox一同離場,只見她身穿一見Andamane金屬粉色兩截式套裝,手拿L'alingi mini手提包,宛如芭比高亮度造型十分吸睛,看到滿臉是血的凱利,Megan在一旁露出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而凱利的失控演出,也讓粉絲想起日前他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曾經在與Megan通話的時候,他把槍放進嘴裡,試圖直接自我了斷。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IG

此外,在紀錄片《Life in Pink》最新一集中,凱利透露自己的父親在2020年不幸去逝,使他的心理健康出了問題,他必須要與嚴重的憂鬱症搏鬥。他更透露,當時人生陷入黑暗的他,在一次與Megan的通話時,因情緒失控,不惜將獵槍槍管塞進嘴中,試圖結束生命,所幸子彈在上膛時卡住,讓他瞬間清醒,決定要徹底戒除藥癮。粉絲聽到後,不禁替他的精神狀態感到擔憂。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