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突遇「同事豪邁打呼」!Stray Kids老么一秒機靈反應 網讚:給台階下真暖心


直播突遇「同事豪邁打呼」!Stray Kids老么一秒機靈反應 網讚:給台階下真暖心

南韓偶像時常會透過直播來跟粉絲們互動,不過因為「直播」無法經過剪輯,是直接呈現當下畫面所拍攝到的一切,因此偶像開直播時,不時會發生難以預料的狀況!有趣的是,近期人氣男團Stray Kids老么I.N開直播,竟遭到工作人員的打呼聲干擾,不過I.N不僅展現靈敏反應解圍,甚至還幫工作人員準備好台階可以下,引起粉絲熱議!

看更多:開放旅遊後最想來台灣!新垣結衣曝想吃「超美味早餐」掀鄉民論戰:想吃嘔吐物?

來源:Stray Kids IG

Stray Kids近期正進行第二次世界巡演「MANIAC」,不過成員I.N某晚在飯店開Vlive直播卻發生意外插曲,當時I.N直播約1個小時左右,突然傳出「怪聲」,原來是一旁的工作人員睡著了!雖然I.N聽到打呼聲後便看了一眼,還刻意發出咳嗽聲,不過工作人員似乎仍不為所動繼續打呼!

來源:Stray Kids IG

有趣的是,I.N在與粉絲互動一會兒後,眼看工作人員已經完全熟睡,他便委婉地向粉絲表示,「呃...等等喔!各位我想我要關直播了,下次再開喔,掰掰~」雖然粉絲們都相當清楚直播是遭工作人員的「打呼聲」干擾,不過I.N不但展現靈敏反應,他還善良地給工作人員一個台階下!

後來,I.N還透過社群向粉絲解釋,「因為網路訊號不穩,WIFI容易斷掉,很對不起突然就關播了!」I.N從頭到尾隻字未提是工作人員在打呼的事情,讓粉絲都紛紛讚賞他,「太善良了吧,其實大家都有聽到工作人員打呼~」、「善良的I.N,真的好可愛」、「I.N看起來有點慌張太可愛了!」

來源:Stray Kid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