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旅遊後最想來台灣!新垣結衣曝想吃「超美味早餐」掀鄉民論戰:想吃嘔吐物?


開放旅遊後最想來台灣!新垣結衣曝想吃「超美味早餐」掀鄉民論戰:想吃嘔吐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日本34歲女星新垣結衣,在6年前出演《月薪嬌妻》深受不少觀眾喜愛,還因此躍升為「國民老婆」,在台灣也擁有眾多粉絲!而近日新垣結衣參與日本綜藝節目錄影時,透露未來開放旅行之後最想去的地方是「台灣」,她也說明理由是因為「某樣早餐」,而消息傳回台灣之後,一大票網友們都紛紛感到吃驚,甚至還有人對她喜歡這食物感到疑惑,忍不住評論她熱愛的食物「真的很噁心!」、「怎麼會想吃嘔吐物?」

看更多:逗弄鵰照外流形象崩壞!小栗旬再爆「露骨形容女兒身體」惹議 老婆IG遭灌爆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新垣結衣近期出席日本綜藝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世界比一比),她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道,「如果可以到海外旅行,妳會想去哪?」有趣的是,新垣結衣不但回答想去台灣旅行,她更補充是因為「想吃東西」,新垣結衣表示,「在我看的一部漫畫中,有一個劇情是主角到台灣吃飯,而食物看起來相當美味,所以想去嘗嘗看!」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不僅如此,在來賓們的追問下,新垣結衣也透露了這部漫畫名為《總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餐》(いつかティファニーで朝食を),內容即是在敘述「早餐」,而當中則曾出現過台灣的「鹹豆漿」,新垣結衣也補充說,「溫熱的豆漿中加入蝦子(蝦米),感覺像是粥一樣的湯品,很想吃看看!」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有趣的是,新垣結衣想嘗試鹹豆漿的消息傳回台灣後,竟意外掀起「豆漿論戰」,有不少網友對於鹹豆漿非常抗拒,紛紛留言表示,「鹹豆漿很可怕...吃過一次有很深的陰影」、「鹹豆漿根本邪道」、「鹹豆漿超像嘔吐物,超噁」。不過也有人為鹹豆漿護航,「不懂得欣賞鹹豆漿的人真可惜」、「鹹豆漿讚讚」、「鹹豆漿加蛋~潮!」。

來源:TBS公式 YouTub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