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Jessica語言不通一臉矇!「那英秒掏神器」畫面衝熱搜 陸網笑翻:實現無障礙溝通


《浪姐3》Jessica語言不通一臉矇!「那英秒掏神器」畫面衝熱搜 陸網笑翻:實現無障礙溝通

人氣陸綜《乘風破浪》即將播出第三次公演,女星們的互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其中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隻身從南韓來到中國參賽,儘管會簡單中文和英文,卻還是有語言不通的問題,最新片段中,那英為了和Jessica溝通,竟然直接拿出翻譯機,讓網友全都笑翻,關鍵字還衝上熱搜。

看更多:《乘風破浪》三公淘汰結果出爐!3人驚見「台灣女星」 王心凌首當隊長網嗨翻

來源:Jessica微博

Jessica在三公的第二輪比賽中加入那英隊伍,和譚維維、許茹芸演唱陳奕迅的《孤勇者》,在排練階段,隊長那英特別和Jessica單獨約,討論Jessica負責演唱的部分,一開始兩人還勉強能用英文夾雜一點中文交談,但當那英要用「菜英文」向Jessica解釋歌曲分配時,Jessica卻聽得滿頭問號。

來源:新浪綜藝微博

那英見狀立刻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翻譯機,讓Jessica驚訝地狂眨眼睛,用中文問「真的?」還忍不住驚呼出聲,那英便對著翻譯機說:「我覺得妳要試下這一句,雖然很低,但是妳可以唱出那個感覺」,接著把翻譯機放到Jessica面前讓她聽,Jessica這才瞬間恍然大悟,激動跟那英說:「我聽懂妳的(意思),一點點」,可愛的反應讓那英笑開懷。

來源:新浪綜藝微博

接下來兩人的溝通都透過翻譯機,那英講中文翻成英文、Jessica講英文翻成中文,最後順利完成討論。她們可愛的互動也在微博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那姐終於和Jessica實現了無障礙溝通」、「英子掏出翻譯器的那一刻世界都亮了」、「卡姐中文進步了,能聽懂一點點那姐的中文,好棒」、「我真的被這一段笑死了」、「太可愛了這個互動」。

來源:新浪綜藝微博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