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弄鵰照外流形象崩壞!小栗旬再爆「露骨形容女兒身體」惹議 老婆IG遭灌爆


逗弄鵰照外流形象崩壞!小栗旬再爆「露骨形容女兒身體」惹議 老婆IG遭灌爆

日本39歲男星小栗旬近日遭Youtuber東谷義和曝光不雅照,引起了軒然大波,並遭外界質疑他「婚內多人運動」!小栗旬不僅形象重創,後續網友還狂挖他的「黑歷史」,過去曾在節目「形容女兒屁股」的片段,更令不少人覺得露骨,覺得他太過「鉅細靡遺」,不過也有粉絲出面護航,引起了兩派議論!

看更多:KTV脫光讓人把玩大鵰!小栗旬爆玩「多人運動」曾交手20女 不雅照流出掀熱議

來源:Tristone娛樂 官網

Youtuber東谷義和曾爆料過許多男星的醜聞,近期更是直接與知名經紀公司Tristone娛樂「槓上」,不僅直接嗆經紀公司「教育好你們的演員吧!」還曬出小栗旬裸身唱KTV的不雅照,照片後方還有2名女性,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還質疑他大玩「多人運動」,重創男神形象!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後來又有網友挖出小栗旬的眾多黑歷史,其中他還曾在節目大方描述女兒屁股!當被問到見到異性是否會先注意到對方臀部時,他不僅表示「最佳屁股絕對是我女兒的」,另外還比劃、形容屁股的狀況。

小栗旬甚至直言,「女兒的屁股肉穿上內褲後,我可以看一整天!」這段敘述鉅細靡遺到讓不少網友都覺得反感,不過也有粉絲認為當時他的女兒應該還小,這段描述並沒有額外帶著色情的意味。

來源:微博

事實上,東谷義和目前的推特帳號遭到封鎖,據了解,他除了曬出小栗旬的不雅照之外,還爆料日本樂天執行長「亂搞」的醜聞,他也因為這些爆料,收到許多檢舉才會讓帳號遭到停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栗旬的不雅照爆出後,他的妻子山田優的IG也被網友灌爆,紛紛留言,「老公沒事吧?裸身唱K(笑」、「妳老公居然是那樣,太遺憾了」、「老公沒問題吧?」

來源:山田優 IG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