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半夜自爆「其實我兩條線」!網友嗨翻狂喊無尊:出來面對


阿喜半夜自爆「其實我兩條線」!網友嗨翻狂喊無尊:出來面對

藝人阿喜(林育品)憑著俏皮可愛、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在2012年以網紅身份出道,出道至今事業發展也相當順遂,不僅發行過歌曲還擔任演員,在眾多戲劇作品中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然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卻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我兩條線。」讓網友紛紛叫喊無尊:「珍珍出來面對!」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台劇《正義的算法》7大看點:陳柏霖升格暴走奶爸!郭雪芙遭酸「泡麵頭」超厭世

圖片來源:阿喜臉書

阿喜昨(17日)在臉書PO多張自拍照,畫面中的她身穿白色的寬鬆上衣,明顯是居家穿著,一旁內文她也不忘宣傳新劇寫道:「正義的算法,看了嗎?」不過阿喜也在貼文中寫下3個hashtag「其實我兩條線」、「失去味覺」、「快出關了」,也證實他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當中。

圖片來源:阿喜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關心:「保重身體」、「早日康復」,但也有不少網友歪樓,開玩笑表示:「男生還是女生」、「你確定沒有用錯了驗BB的」、「兩條線是不是要去婦產科檢查」,更有網友叫喊男友無尊:「兩條線...!!珍珍出來面對喔」,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事實上,阿喜先前曾PO出一張類似孕肚照的照片,讓不少粉絲以為她是要向大家分享懷孕的喜訊,但她也解釋照片中的大肚子其實是專業的矽膠孕肚體驗,而她也只是想分享自己前往凍卵的心境,坦言自己在近1、2年開始出現了否要結婚、是否生小孩的想法,因此她在經過深思熟慮後也決定凍卵:「在這個我可以自己控制的範圍內,能留下一個機會,讓未來的我多一個選項,而且很幸福的是,要不要做這件事我能夠自己決定。」

圖片來源:阿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