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三公淘汰結果出爐!3人驚見「台灣女星」 王心凌首當隊長網嗨翻


《乘風破浪》三公淘汰結果出爐!3人驚見「台灣女星」 王心凌首當隊長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目前已經淘汰了吳莫愁、黃小蕾以及趙櫻子3名選手,第3場公演即將登場,有網友爆料這次將會再淘汰3人,其中一人還是台灣女星,讓許多粉絲十分不捨,不僅如此,氣勢如虹的王心凌也首度成為隊長。

看更多:《浪姐》張歆藝視訊喊「一起親」!Jessica搶手機嘟嘴送飛吻 驚見女方老公尷尬了

來源:阿雅黃奕劉戀微博

本周將進行第3次公演,然而微博上已經有網友爆料,阿雅、黃奕和劉戀將被淘汰,且王心凌會擔任隊友,她的隊友有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吳謹言和張天愛,5人將表演鄭智化名曲《星星點燈》,這場表演是Twins節目開播以來首度合體,也因此讓外界更加期待。

來源:微博

另外,這次Jessica(鄭秀妍)依然是隊長,她的隊友有朱潔靜、王紫璇、張儷、張歆藝,表演曲目為《無名的人》,而公演結果由王心凌隊拿下冠軍、譚維維隊奪下亞軍,最後一名則是徐夢桃隊,而第二輪的師姐戰中,那英和Jessica、譚維維與許茹芸一隊,寧靜則是和阿Sa、趙夢。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由於目前劉戀的熱度很高,不少網友都為她感到可惜,「我還等著某子沒了看三公的劉戀姐姐」、「我們戀姐竟然三公就被淘汰了! 」、「我因為這個舞臺,把浪姐3都看了,結果告訴我劉戀三公就淘汰」、「寫出三公淘汰戀戀的賽程的工作人員應該直接開除」。

來源:劉戀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