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求愛21天》16成員IG整理:人氣型男帥到「男女通吃」!1成員自爆是渣男


《裸身求愛21天》16成員IG整理:人氣型男帥到「男女通吃」!1成員自爆是渣男

Discovery+原創戀綜《裸身求愛21天》找來16位單身男女全裸踏上荒島,一邊挑戰極限求生一邊談戀愛,刺激又火爆的設定讓節目在上線後立刻引發不少話題!節目中16位成員各有各的魅力,不變的是每一位都抱著尋找真愛的心情來到荒島,在節目中他們都以一絲不掛的「原始狀態」登場,反而讓人更好奇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模樣,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看更多:《裸身求愛21天》男女全都不穿!「取暖抱著睡」尺度超大 6大看點震碎三觀

Candice(@candicexx_

今年29歲的Candice是節目中罕見的亞裔面孔,外型亮麗的她不僅曾當選過「夏威夷小姐」,目前更是一名在檀香山大學攻讀心理學的博士生!除了自己的學業,Candice也以助教身分進行教學,充滿熱情的她總是希望能用愛與正能量帶來良好的影響,在節目中她一開始與Bennett組成一隊,積極追愛的精神也讓她收穫不少粉絲!

Bennett(@chowda.ball.so.hard

擁有帥氣外型的Bennett從一出場就獲得全場矚目,最初與Candice組隊就展現出相當貼心紳士的一面,在節目中更讓不少女成員全都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今年28歲的他其實是一名兼職足球教練以及酒保,希望能找到充滿冒險精神的另一半。

Britt(@britt.whitmire

今年32歲的Britt平時是一名人資專員,熱愛戶外旅遊的她經常在IG分享踏青出遊的照片,在節目中她原本與其他男成員組隊,然而在遇見Bennett之後卻對他一見鍾情,性格外向大方的她也毫不掩飾地向他展示好感!

Cassalei(@cassalei

來自洛杉磯的Cassalei今年26歲,是一名電腦工程師,她來到節目中希望能找到與自己產生真實連結的對象,理想型是真誠又開放的人,追求刺激的她對性格平凡的人們並沒有興趣!

Chelsa(@chelseabellini

27歲的Chelsa是一名攝影師,在經歷了幾段以失敗告終的感情後,她來到節目試圖尋找一個能夠尊重、包容她的另一半,不想再成為某個人的備胎!

Crystal(@crystal_bui_

今年29歲的Crystal是一名「人生教練」,負責幫助人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的地,個性奔放的Crystal也不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追求著各式各樣嶄新的緣分和機遇,希望能找到一個跟她一起探索世界的人,她與Candice在節目結束後也變成了好閨蜜,兩人的結局也引發不少話題!

David(@davidgirton

來自聖地牙哥的David今年33歲,是一名衝浪教練,擁有健壯身材的他外型陽光帥氣,8塊腹肌更是讓人移不開眼睛,不過這位肌肉猛男其實是一位有著戀母情結的浪漫男子,David希望來到節目中能讓他認識更多不同的人,並克服自己的障礙!

Jay

圖/ Discovery+

留著一頭黑人髒辮的Jay是一名外送員,今年25歲的他其實曾被不少交往對象指控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因此他來到節目中希望能找到一個足以馴服他的人,但前提也是有人能馴服得了他!

Lauren(@babydollfacedragonslayer

擁有領導型人格的Lauren平時是一名活動企劃,性感大方的她經常在IG曬出自己的辣照,理想型是真摯而說到做到的人!

Michael(@michaeldietrich

今年31歲的Michael平時是一名健身教練,熱愛旅遊的他奉行遊牧生活,目前正以露營車旅遊過人生,不過Michael也坦言這種遊牧人生讓他難以找到穩定相處的另一半,因此選擇來到節目尋找真愛。

Nelson(@nelsondashing

28歲的Nelson是一名遊戲開發師,平時個性幽默風趣,但在工作上也是個不折不扣的領導者,在節目中他也透露了自己LGBT的性向,更對Bennett充滿興趣,最終傻傻看著自己的女伴與其他女生在一起,逗趣的反應也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Rachel(@rayceeroo

外型甜美的Rachel是一位29歲的媒體行銷專員,平時熱愛海洋活動的她更擁有專業的潛水經驗,能夠自由潛水到深達40公尺的海域且不用換氣,完全是一位貨真價實的美人魚!

Stefen(@iamstefendangelica

今年31歲的Stefen平時除了從事模特工作,也曾與雙胞胎哥哥Dominic出演美劇《Hustle And Soul》,兩兄弟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其實Stefen過去談過一場長達5年的戀愛,然而兩人最後卻以分手收場,因此他想到節目找回自信,並且學會更愛自己。

Arielle(@arielle.simonee

擁有一頭烏黑長髮的Arielle平時是一名物業經理,擁有自己明確的需求和想法,希望能找到細心又體貼的另一半,在節目中與Stefen組隊。

Barak(@razmyday

來自布魯克林的Barak是一名消防員,他希望能跳脫自己的舒適圈,因此選擇出演節目,今年33歲的他希望能找到一段開放又願意付出的感情關係。

Ben(@benccoleman

今年32歲的Ben是一名歌手,平時會玩樂團也會彈吉他,熱愛主宰自己的人生。Ben也擅長使用弓箭狩獵,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他展現狩獵身手,是荒島上的旅遊良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