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求愛21天》男女全都不穿!「取暖抱著睡」尺度超大 6大看點震碎三觀


近年來《單身即地獄》、《慾罷不能》等戀愛綜藝都獲得熱烈迴響,就連平時以拍攝野外動物著稱的Discovery也製作了自己的配對節目,延續Discovery一貫的「野性」風格,節目將16名單身男女安排到菲律賓的荒島上展開野外求生,所有成員更必須全裸出鏡,回歸最原始的感情關係,節目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韓綜《伊甸園》6大看點:火辣「摸胸貼臀」尺度破表!深夜嬌喘聲全播出

看點1:《原始生活21天》IP改編

圖/ Discovery+

《裸身求愛21天》是Discovery熱門節目《原始生活21天》的番外衍生節目,《原始生活21天》原本是以「野外求生相親節目」的方式拍攝,每集邀請素不相識的一男一女,以全裸的方式在極限環境求生21天,參賽者出發前只會拿到1樣工具,更會面臨缺水、沒有食物、炎熱或寒冷等狀況,兩人必須同心協力才能生存下去!

看點2:16名男女全裸出鏡

圖/ Discovery Youtube

有別於《原始生活21天》只有一男一女出演,《裸身求愛21天》找來16名膚色、性別不同的男女,一起到菲律賓的荒島進行求生挑戰,成員們同樣必須以全裸的形式出鏡,宛如現代版「亞當與夏娃」,更有成員自稱「男女都可以愛愛」,預告也出現女女牽手的畫面,似乎會呈現將現代的速食愛情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

看點3:沒有手機、沒有網路,只有肉體

圖/ Discovery Youtube

成員們不僅要以全裸的方式相見,來到荒島當然也沒有網路和手機,只剩下不著一物的肉體。相較於一般戀綜只是到海島的渡假村進行配對,Discovery就連戀綜也是「打野戰」模式,成員們必須在野外的極限環境下兩兩一對努力生存,回歸最原始的感情關係。

看點4:尺度超大!全裸取暖抱著睡

圖/ Discovery Youtube

節目一開始安排一男一女「坦誠相見」,預告中也可以看到成員們初次見面就是全裸,也難免會覺得尷尬,節目刻意打破平常男女認識的順序,讓成員在一開始就看見彼此全裸的模樣,最後才讓兩人穿上衣服,決定是否要交往。不過短暫相處之後,不少成員立刻就擦出火花,甚至為了取暖而建議「抱著睡」,尺度相當大!

看點5:4人相見秒變修羅場

圖/ Discovery Youtube

在荒島上求生也有可能會遇到別的搭檔,當4人相見時,現場彷彿變成修羅場,有些人對新成員心動,也有人選擇癡情等待,最終情定何方,不到最後一天都說不準!

看點6:生存和戀愛,該如何抉擇?

每位成員的職業都不相同,有人是酒保、消防隊員,有人是心理學博士,不過每個人都是為了尋找真愛出演節目,在失去現代社會的物資需求之後,生存成了最首要的課題。究竟參賽者是否會為了生存而拋棄夥伴,或是兩人克服困難攜手同行,每個人對生存和愛情的選擇也成了節目中想要探討的一場社會實驗。

《裸身求愛21天》將於6月25日在Discovery+頻道播出,每週六更新一集,不管是想看單身男女配對或是野外生存,相信都能從節目裡獲得不少樂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