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隊長「手滑水瓶誤砸粉絲」!他一秒下跪求原諒掀熱議:好可愛


SEVENTEEN隊長「手滑水瓶誤砸粉絲」!他一秒下跪求原諒掀熱議:好可愛

隨著全球疫情趨緩,大家的生活慢慢回歸正軌,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也展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BE THE SUN」,首爾場則在上週六、日圓滿落幕!不過有趣的是,在演唱會中隊長S.COUPS發生了意外插曲,他一不小心手滑把「水瓶」往台下丟去,嚇得他「一秒下跪」向粉絲求原諒,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發熱議!

看更多:Hani爆穩交「圈外醫師男友」2年!韓媒狂挖證據曬照:1月就曾洩密

來源:sound_of_coups

SEVENTEEN舉行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E THE SUN」,這是他們時隔2年4個月才又再次舉辦世界巡演!有趣的是,最近在首爾場唱到《Very Nice》時,隊長S.COUPS疑似唱得太嗨,原本打算拿起水瓶朝著台下的粉絲灑水,結果他一個手滑,竟直接將「整罐」水瓶丟出去!

發現闖禍後,S.COUPS不僅睜大眼睛嚇傻,也擔心有粉絲受傷趕緊上前關心,他甚至還雙手合十下跪表示歉意並「求原諒」,後來得知對方沒事後,S.COUPS也放心點了點頭,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了開來!網友們看了都笑翻並直呼「好可愛!」事實上,成員DK在3年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當時同樣也是在《Very Nice》時手滑把水瓶砸向粉絲,而他也飛快下跪道歉!

事實上,南韓偶像時常傳出潑水烏龍,像是不久前TWICE成員娜璉也在美國演唱會中「闖禍」,竟在「警衛人員」頭上潑水!根據娜璉的說法,當時是因有粉絲台下起鬨說要潑水,結果抓起水瓶往外潑時,沒想到波及到了一旁的警衛,後來娜璉也趕緊跟警衛道歉,而這位警衛也表示,「沒關係,沒事的」。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