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癌末做檢查謊稱去旅行!「不想讓兒擔心」逼哭網 王祖藍淚吐遺憾:沒有一天不想他


爸爸癌末做檢查謊稱去旅行!「不想讓兒擔心」逼哭網 王祖藍淚吐遺憾:沒有一天不想他

香港男星王祖藍透過陸綜《奔跑吧》累積高人氣,和老婆李亞男的感情恩愛,更是羨煞不少人,然而他上節目罕見提到和父親的關係,娓娓道來一段感人的故事,透露爸爸當年癌末卻不想讓他知道,深怕耽誤到兒子的工作,因此去醫院檢查還謊稱是要去旅行,惹哭不少網友。

看更多:劉愷威認「楊冪不是女王是保母」!貶妻言論登熱搜 陸網傻眼:真心覺得不值

來源:王祖藍微博

王祖藍日前上節目《爸爸當家》表示,爸爸是沉默寡言的人,因此父子間的互動很少,通常有事要告訴對方都是透過媽媽,認為這11年來,他只記得和對方說過一次話,由於他長期在外賺錢,忙於工作,後來爸爸罹患大腸癌末期,他碰巧那陣子有演出,爸爸為了不想影響到他,讓他擔心,還對他隱瞞病情。

來源:微博

王祖藍透露,爸爸當時還騙他說是要去旅行,但其實是去醫院接受檢查,讓他忍不住感慨,父母很偉大,生病也不肯說,這件事卻成為他永遠的遺憾,「我爸走了有20年,沒有一天不想他,我相信到我要走的那一天,我也是想他,然後跟他說一句『好久不見,我來了』。」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紅了眼眶,紛紛留言表示:「希望父母知道孩子想要父母而不是工作」、「淚目了,父母永遠不想給孩子添亂,不想影響孩子的事業」、「父母總是這樣,處處為孩子著想」、「有這樣的父親真偉大為,為你的父親點贊」、「父愛的偉大,心酸」、「這個太難了,感同身受」。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