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認「楊冪不是女王是保母」!貶妻言論登熱搜 陸網傻眼:真心覺得不值


劉愷威認「楊冪不是女王是保母」!貶妻言論登熱搜 陸網傻眼:真心覺得不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臉蛋精緻,身材更是出名的好,加上演技精湛,是陸劇當紅花旦,有「熱搜女王」的封號,她和男星劉愷威2018年離婚,兩人疑似不歡而散,近來劉愷威因要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2》,討論度再攀升,他過往評論楊冪的言論也再被翻出,還登上熱搜,讓網友狂翻白眼。

看更多:霸氣測漏!楊冪現身機場粉絲搶拍 一見「代拍插隊」瞪眼怒斥:別插隊朋友!

來源:微博

劉愷威過去在節目上玩快問快答,被問到:「楊冪在家中的地位用女王、公主、管家、保母,哪個詞形容最恰當?」他竟然不假思索回答「現在像保母吧」,隨後才又補充:「是小糯米的保母」,讓網友傻眼怒批:「保姆?情商是真的低」、「那他真是會形容啊,哪有把自己老婆當保姆的」、「嫁人請不要嫁給軟飯男,不僅沒有主見,反而沒有平等意識」、「用保姆兩個字形容自己當時的妻子,我不理解,你是真的愛嗎?真心覺得楊冪不值得」。

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愷威還曾在受訪時表示,夫妻倆雖然都是演員,「我跟太太發展的方向不太一樣,我希望自己還是比較有藝術性的一點」,儘管他解釋沒有嫌楊冪不夠藝術性,只是感覺對方比較商業,但還是引發熱議,楊冪之後上同個節目被問到此事,也直接回應:「不同意劉愷威的說法」。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先前楊冪在節目上的一番話,更疑似是在回應劉愷威當年的發言,她聊到自己的感情觀,表示:「很多人會覺得自己是個藝術家,但別人可能覺得他是個『屁』!」並指出喜歡一個人士無法控制的,「因為那個人是你唯一的『解藥』,但如有一天對方消耗了自己的愛,就會瀟灑離去毫不眷念」,也被認為是在影射和劉愷威的婚姻。

來源:微博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