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愛妻曬圓滾滾孕肚!女兒一看面露「傻爆眼表情」 網笑翻


九把刀愛妻曬圓滾滾孕肚!女兒一看面露「傻爆眼表情」 網笑翻

知名作家九把刀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小說,許多作品翻拍成電影後造成不小的轟動,讓他成為台灣最知名作家之一,最近一部翻拍作品《月老》也取得亮眼的成績!事業成功的同時,感情狀況也相當穩定,2019年與正妹主播周亭羽修成正果,並在婚後育有一名女兒「魯拉拉」,今年四月時對外宣布再次懷孕的消息,就在29日他透過臉書上大方曬出孕照,一旁的女兒看著媽媽的肚子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逗趣的一幕引發熱議。

看更多:即將當二寶爸!九把刀女兒生日長文「埋彩蛋」 網嗨翻喊:狂賀當姊姊

來源:九把刀官方臉書

貼文中周亭羽穿著寬鬆套裝,將衣服掀起的畫面,隆起的肚皮頓時一覽無遺,身旁的女兒一看到媽媽「巨大的身形」,目不轉睛地盯著孕肚看,驚訝之情溢於言表,畫面既溫馨又有些許稿笑。

來源:九把刀官方臉書

九把刀也在文中寫下,「未來五年,住飯店就得訂兩張床了;未來五年,我們應該可以再養一隻狗;未來五年,通膨結束大家也不用戴口罩了吧!」話語中不僅流露自己即將成為二寶爸的喜悅之情,也表達對每天戴口罩的煩悶感,另外他還自我調侃,「戴口罩好少感冒,也不用做表情管理」、「未來五年,我就快50歲了喔耶!」。

幸福的一幕引來眾多網友的按讚並留言祝福,「畫面好美」、「刀大真幸福啊」,但九把刀也回應表示,想了解粉絲未來五年的目標及方向,還不忘調侃疫情的現狀,「不要一直說恭喜啦!說說大家未來五年後在幹嘛阿?每天三餐PCR嗎?」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對新書引頸期盼的心情,「未來五年……獵命師也不會更新」、「從國中等你的都市恐怖病等到要30歲了」、「未來五年預計出幾本書」,甚至有網友直呼,「不要再偷懶了!」。

來源:九把刀官方臉書
來源:九把刀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