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當二寶爸!九把刀女兒生日長文「埋彩蛋」 網嗨翻喊:狂賀當姊姊


即將當二寶爸!九把刀女兒生日長文「埋彩蛋」 網嗨翻喊:狂賀當姊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九把刀.jpg
九把刀

擁有驚人實力的知名作家「九把刀」,至今創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釋出後成績都相當亮眼!而2017年底與正妹主播「周亭羽」結婚後,共同育有一女,時常於社群分享一家三口溫馨日常,羨煞不少人,九把刀日前在臉書無預警寫下長文,埋下即將當二寶爸的喜訊伏筆,吸引大批網友們湧入祝賀,掀起熱議。

看更多:還沒退伍已成二寶爸!EXO主唱CHEN當兵中傳喜訊 老婆誕下一娃

來源:九把刀 臉書

九把刀5日於臉書寫下長篇文章,描述女兒「魯拉拉」近期很害怕掃地機器人的樣貌,在有天在整理陽台時,突然回憶起已經去世的愛犬「柯魯咪」,而當時因為還要一邊安撫女兒畏懼的內心,所以將掃地機器人擬人化,提道因為愛犬的去世,掃地機器人沒了朋友,所以必須要「魯拉拉」來當它朋友。

來源:九把刀 臉書

女兒「魯拉拉」這才漸漸放下防備心,不再畏懼掃地機器人。鋪成一大段之後,最後卻感性寫下「今天是魯拉拉兩歲生日。希望她是一個很開心的姐姐。幾個月後,跟我們一起迎接,又一個重逢。」字句間悄悄透露即將迎來第二胎的喜訊。

來源:九把刀 臉書

仔細詳讀貼文後,才讓網友們恍然大悟,直呼「超級恭喜!除了無限期贊助媽媽包!還要送超可愛魯拉拉狂賀當姐姐包」、「天哪,亮點竟然藏在最後一句」、「要當姐姐了恭喜!以後你們更熱鬧了」、「整個就是預告續集彩蛋未完待續的概念」。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