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新造型脫胎換骨!「剪斷30年長髮」網友大讚:小楊丞琳?


艾瑞絲新造型脫胎換骨!「剪斷30年長髮」網友大讚:小楊丞琳?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過去都以清新甜美的女神著稱,絲滑飄逸的長髮一直以來都是她標誌性的特徵,除了染髮以外,幾乎沒有將做過其他造型,更自爆自己「29年來都是這個長髮」,她認為大家早已看膩了,更調侃自己「老妹」,因此決定改頭換面,並將剪髮過程以影片方式記錄下來。

看更多:反骨軒姐宸妹爸爸痛批公司「洗門風讓女兒扛」!酷炫無奈回應:有機會就該好好把握

來源:艾瑞絲官方IG

艾瑞絲過去30年來幾乎做過髮型上的改變,短髮更是她從沒想過的,為了做出全面的改造,這次決定大刀闊斧,剪出俐落的短髮,因為從未做過嘗試,出發前還擔心的表示,「我會不會像雙胞胎一樣大哭啊?然後上Dcard?」但她也立刻調整好心情,並安慰自己道,「如果真的不喜歡,還可以去接髮」,可見她早已做好大改造的準備。

來源:艾瑞絲官方IG

本次計畫由知名理髮師Andy老師的兒子擔任設計師,在開始時,直接一刀剪到肩膀的位置,積累已久的頭髮也順勢掉落,此時,艾瑞絲驚呼:「哇!我的髮量很多欸!」,並且興奮的表示,「很酷的感覺,頭髮變的很輕。」經過將近六、七個小時的修剪,成熟又幹練的新髮型終於成型,而艾瑞絲也對成果感到相當滿意,甚至還詢問觀眾,「有沒有女星的氣質?」。

來源:艾瑞絲官方IG

影片的後半部分是對衣服進行改造,有了服飾店老闆娘的搭配,加上剛釋出的新髮型,艾瑞絲從原本清純可愛的小女生,瞬間蛻變為韻味十足的性感女星,無論換了幾套衣服,都十分契合短髮的樣貌,底下網友也忍不住表示,「超適合瑞絲的」、「短髮長髮都能駕馭」、「雖然我是長髮控,但看到這個短髮是真的會愛上」,更有人認為短髮激似知名女星,「看起來好像楊丞琳」、「小楊丞琳嗎?」。

來源:艾瑞絲官方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