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送花籃捧88億」求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發言人回應掀熱議!


迪士尼「送花籃捧88億」求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發言人回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rad)向《華盛頓郵報》投書的專欄文章,被冠上「家暴男」的臭名,讓許多廠商紛紛與他切割關係,更遭到多部電影換角除名,像是迪士尼《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就是其一!沒想到,最近卻傳出迪士尼將開出天價請強尼回歸《神鬼奇航》,不過強尼給的回覆,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饒舌歌手砲轟碧昂絲新歌抄襲!「玷汙House風格」她怒嗆:真TMD讓我不爽

強尼戴普從世紀誹謗官司中勝訴後,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許多人期待他能再次出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最近,就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打算開出3億美元(新台幣約88億元)的片酬,說服強尼回歸「傑克船長」一角,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正拼命修復其與強尼的關係,並寄出花籃以及道歉信致歉,表示誠意。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圖片來源:johnnydepp_daily IG
圖片來源:johnnydepp_daily IG

眾人所知,強尼戴普在法庭上,被問到是否會重返《神鬼奇航》,他給出了否定的答案,迪士尼在過去火速與他切割一事,仍讓他感到不悅。隨著回歸的傳言被大肆報導,強尼終於忍不住出面澄清,他透過發言人表示,「對於迪士尼積極請求他原諒一事,完全是憑空捏造、毫無根據的消息」。

強尼戴普在勝訴後,大動作重啟演藝事業,不僅與樂團「好萊塢吸血鬼」(Hollywood Vampires)一同巡演,最近更被外媒拍到他將鬍子剃去,以最新電影《jeanne Du Barry》重新出發!據悉,他將在該電影中飾演法國國王路易十五,電影也將於今年夏季開拍。至於他是否有可能會再次扮演「傑克船長」,目前依然是個未知數。

漫威全系列線上看 | 星際大戰全集:https://disneyplus.bn5x.net/4eYkQ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