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也不放過?IZ*ONE社群帳號遭駭「影片全刪光」 粉絲怒吼:把回憶還來!


解散也不放過?IZ*ONE社群帳號遭駭「影片全刪光」 粉絲怒吼:把回憶還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日韓合作團體IZ*ONE,雖僅僅活動2年6個月,但每一個成員各自擁有獨特魅力、團體風格多變,至今仍讓粉絲們相當難忘!雖然IZ*ONE已在去年解散,不過相關社群帳號仍保留下來,也讓粉絲們能夠留念,沒想到29日官方TIKTOK竟遭駭客入侵,所有的影片也遭到刪除,讓粉絲們忍不住怒吼,「把回憶給我還來!」

看更多:二度遭控欺凌!南柱赫爆「強佔手機、逼打架」 爆料者曬照佐證:決定挺身而出

來源:IZ*ONE FB

日韓限定12人團體IZ*ONE,在2018年10月29日出道,至去年4月29日正式解散,雖然後來成員們都各自以不同的團體、身分進行發展,不過IZ*ONE的官方FB、IG、推特等社群帳號都還保留下來,也成了WIZ*ONE(粉絲名)可以回憶過往美好時光的地方,現今還能看見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想念IZ*ONE!」

來源:IZ*ONE IG

沒想到,IZ*ONE官方TIKTOK在29日凌晨卻傳出遭駭客入侵,所有的影片內容都遭到刪除或轉成私人!而根據韓媒報導,IZ*ONE的帳號似乎是被德國的駭客攻擊,而他在駭入後不但更改了IZ*ONE TIKTOK的帳號名稱,甚至還上傳3支影片,不過這3支影片都與IZ*ONE無關!

來源:Twitter

更令人髮指的是,雖然WIZ*ONE留言極力想要幫IZ*ONE救回帳號,卻遭到對方的嘲弄,這位駭客竟發文問WIZ*ONE「要不要歸還帳號?」並且設了YES or NO的投票選項,而粉絲們對於這樣的狀況相當憤怒,紛紛留言「回憶都消失了」、「太過分了,把回憶還回來!」、「不管你是誰,拜託請把帳號歸還,這是我們能夠回憶她們的管道之一」。

來源:IZ*ONE FB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