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放話「不回辦公室上班等同離職」!特斯拉員工崩潰:連不上WiFi、沒桌子怎工作?


馬斯克放話「不回辦公室上班等同離職」!特斯拉員工崩潰:連不上WiFi、沒桌子怎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發內部信,要求遠端工作的員工回公司上班,否則將失去工作!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們一陣討論,沒想到,當員工準備好要回公司上班,公司內部的工作環境卻被踢爆「漏洞百出」,導致有些員工重返公司不成,再度返回家中上班,掀起熱議!

看更多:超模Cara「深情激吻Selena Gomez」15秒片瘋傳 網笑:安柏赫德吃醋了!

圖片來源:@erikkuna Twitter

馬斯克最近祭出大招,要求公司員工每週必須要待在辦公室40小時,若員工不願意遵守,就形同「離職」!特地召回不少遠端上班的員工,甚至發送郵件告知,「員工應回到公司的主要辦公地點,而非一個與職責無關的遠程分支機構」,並且強調到崗工作的重要性,整肅公司的心態不言而喻,但同時也延伸出了新的問題。

圖片來源:@GeoffdBarrett Twitter
圖片來源:@ajtourville Twitter

根據特斯拉員工爆料,部分需要開車去弗裡蒙特工廠上班的人,很難找到停車位,停車位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有些人必須將車停在附近的捷運站,再搭乘特斯拉班車上班。不僅如此,回到辦公室後,大家還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辦公桌,因疫情爆發期間,公司決定重新分配辦公區域,導致員工回公司上班後沒辦法坐下工作,甚至還出現大樓WiFi訊號太差、連不上網路等問題,讓不少人最終還是被請回家上班。

此外,由於特斯拉在過去幾年中,員工人數激增了一倍之多,從48000人增加到將近10萬人,園區無法負荷。馬斯克最近也表示,要裁員10%,聲稱「對經濟有一種非常糟糕的感覺」,此話一出讓特斯拉股價瞬間暴跌,外界也對於這個全球最成功的汽車製造大廠裁員一事,感到相當詫異。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