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Cara「深情激吻Selena Gomez」15秒片瘋傳 網笑:安柏赫德吃醋了!


超模Cara「深情激吻Selena Gomez」15秒片瘋傳 網笑:安柏赫德吃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Hulu原創喜劇影集《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第一季推出後就獲得國外「爛番茄」影評的100%正面評價,擔任主演的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影集播出後也被粉絲大讚演技自然又生動。影集第二季也在28日熱騰騰上映,其中一段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賽琳娜接吻的畫面,瞬間引起影迷們暴動!

看更多:迪士尼「送花籃捧88億」求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發言人回應掀熱議!

圖片來源:HULU

《破案三人行》在28日上架了第二季,由於第一季收穫大量好評,因此第二季推出也讓影迷著實期待。在最新的一季中,加入了全新角色,分別是女星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和艾米舒默(Amy Schumer),前者飾演一名對藝術暸若指掌的女子,後者則是用自己的身分客串演出。

該劇由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馬丁蕭特(Martin Short)與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三人擔任主演,講述一起發生在他們居住大樓內的謀殺案,三人組隊嘗試破案,調查真相。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圖片來源:HULU
圖片來源:HULU

在第二季第二集中,飾演Mable Mora的Selena Gomez與愛麗絲(Cara Delevingne飾)在一場畫廊的派對上相遇,譜出了一段女女戀情。其中一幕,Selena Gomez穿著一件黑白菱格紋針織衫,與剃髮的Cara在公寓裡熱吻片段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看到該片段的網友驚呼,「安柏赫德大吃醋!」、「安柏又開告了」、「我最愛的兩個女人接吻了,我心情很複雜」。

圖片來源:HULU
圖片來源:HULU
圖片來源:HULU

其實,Selena與Cara在戲外是多年的好友,兩人在15歲時就認識,並在2015年一起出演了好友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Bad Blood〉的MV,更獲得了MTV的年度最佳MV獎,兩人身上甚至還有共同的刺青,紀念著彼此的友誼。這次,她們再度合作,將增添影集《破案三人行》不少看點,也讓粉絲們享受在她們精湛的演技之中。

漫威全系列線上看 | 星際大戰全集:https://disneyplus.bn5x.net/4eYkQ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